
深刻自我反省檢討書篇1
尊敬的班主任:
你好!
我在這里為我沖動的行為向你們道歉。那天,我抑制不住內心的沖動對__同學揮手相向。事后,我也很后悔。
首先,我對不起我的父母,我辜負了他們的養育之恩,肆意打人,而這么做會給父母帶來很多的麻煩。再來,我對不起老師,老師一直教育我們應該如何做人,而我卻拿老師的話當做耳旁風,絲毫沒有聽進去,這是對老師教育的不尊重。
再次,我對不起那個被打的同學,暴力手段很有可能會傷害到它..影響他今后的前途。最后,我也對不起我自己,這是我對自我的一種放縱,是缺乏自我約束力的表現。
自從進入學校以來,學校多次強調紀律對于學習的重要性,紀律是學習的必要條件,而我卻沒有很好的守住紀律,甚至用打架這種方式嚴重破壞了學校的紀律。打架是一個表面現象,深究內心的原因是缺乏理性解決問題的思考,逞一時匹夫之勇,將暴力作為解決問題的手段,往小了說,這種思想不利于個人成長和發展,往大了說,這種思想阻礙了和諧社會的構建,我在這里向老師、同學以及學校領導保證,認真的思考與反省自己內心深處的錯誤,希望老師同學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我保證如果再遇到類似的事情我會三思而后行,不再做那么沒有責任感的魯莽行徑。
此致
敬禮!
檢討人:___
20__年_月_日
深刻自我反省檢討書篇2
尊敬的老師:
您好!
對于這次打架事件,我必須得給您一個滿意的答復了。在打架事件中,我認識到了自己所犯下的錯誤。我今天懷著十分悔恨的心情寫下了這份檢討書,以向您來檢討我對于這次打架事件造成惡劣影響的深刻認識,以及我再也不會參加打架事件的決心。
事情發生在昨天的晚自習。我和班級的同學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情便大打出手,在班級上造成了很不好的影響。打架本來就不是一件好事情,作為一個初中生,就不應該發生打架這這事情。老師在課堂上就經常說同學之間必須團結有愛,互幫互助。而我完全沒有把老師的教誨放在心里,以至于發生這種嚴重的錯誤。
作為一名初中生,在學校就不應該打架,更不應該和同學打架。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情同學之間就相互大打出手。這完全是不應該的。同學間打架不僅違反了班級紀律,同時也會破壞同學之間的感情。而且很容易造成身體上的傷害,如果造成了這種不可挽回的傷害,對于我們的一生都會很大的影響。
所以針對這一次的打架事件,我深刻的懺悔,我不該因為一些事情和同學打架,這是我藐視班級紀律的體現,也是我不成熟的表現,更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因為自己的一時沖動,而犯下了這樣嚴重的錯誤。我不該違反班級的規定,在遇到這種情況時,我應該保持理智的思想,正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如果在發生這件事情的時候,我能理智的去解決,就不會發生打架事情,也不會給老師帶來麻煩,讓老師替我們擔心。
我現在已經很深刻的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作為一名初中生,我就應該記住老師對我們的教誨,遇到事情冷靜理性的去思考。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沖動而給身邊的人帶來影響和麻煩。
老師,對不起,讓您替我擔心了,我認真的反思了自己在打架事件上的所作所為。我明白您的苦心,作為一名初中生,我也會嚴格的要求自己,不做違反班級規定的任何事情,我保證下次我不再會發生這種打架事件,同時我也會在打架事件中去和同學道歉,為自己給班上帶來不好的影響去道歉,做一名合格的初中生。老師,謝謝您對我的關心。
此致
敬禮!
檢討人:xxx
20xx年x月xx日
深刻自我反省檢討書篇3
尊敬的老師:
您好!
我是您的學生xxx,在仔細的反省之后,我清楚的認識到在這次的事情中,我所作出的行為讓您失望了,實在是非常的抱歉!在您的教導下,我非常清楚作為初中生,現在應該已經擺脫了小學的幼稚。在這個初中的校園里,我們應該更加專注,更加努力的去知識!而不是在教室中因為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大打出手!這不僅是嚴重的違反了學校的校規紀律,更是給我們身邊的同學和都帶來不好的影響!
回想起那天,在x月x日的下午,我和xx同學不過是在起身的時候互相撞到了一下!這不過是一點小小的誤會,一次小小的碰撞。但也許是xx同學在那時的心情并不好,再加上我確實沒有管理好的暴躁脾氣,這場莫名其妙的沖突,就這樣產生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愧疚。為了小事,為了這樣一點碰撞。要是我在當時能稍微退一步,怎么會導致這樣的結局呢?我真慚愧,很后悔。自己沖動的行為推動了這次錯誤的產生!作為初中生,我們理應更加的理智,更加深入的認識到,我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在過去小學的年代,當時的我們管理不好自己的情緒,憑著小孩子脾氣隨意的打鬧。但是現在,我們已經實施初中生,在這個校園里,我們都已經長大了這么多,怎么還能這樣不管不顧的打架呢?老師也曾教導過我們,打架會造成怎樣的危害,甚至會造成我們和身邊同學的危險!學校也是嚴令禁止打架,這些都是明確的寫在我們的中學生守則以及校規中的!但是,顯然即使學過了這些,我也沒有將這些條例放在心里!不然,怎么還會犯下這樣的錯誤!?
在接受了老師的批評后,我真的很慚愧。過去,老師要為我們的學習操心,要為我們不適應初中的生活忙碌。但是在這里,我居然還主動的做出這樣的事情來!我為什么就不能安分一些,不能讓教室和諧一些呢?經過反省,我知道了,這是因為我沒有用心去學習作為中學生的守則,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責任和義務!這是我的錯誤!
在這里,我深深的反省了自己,并向您道歉:“實在是非常的對不起!”希望老師能夠原諒我這一次的犯錯,我會嚴格的管理好自己,讓自己努力學習,為班級爭光!并在今后的學習中嚴格的要求自己,再不會犯下這樣的錯誤!
此致
敬禮!
檢討人:xxx
2020年x月x日
深刻自我反省檢討書篇4
尊敬的xx領導:
您好!
這里,我只向您作出檢討。通過最近一段時間的學習和深刻反省,我已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為了更好的開展今后的工作,鍛煉和提高自己,將書本上的自己徹底消滅,而替之以與現實接軌的自己。現在本著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的誠懇態度,向您及您所有的領導作出檢討。
一是工作經驗欠缺,不適應工作,并且在種種原因下,越發不能接受這種讓我靈魂不得安寧的工作現狀。今天,我痛定思痛,在今后的工作中,首先要堅持自己的追求,并且要對殘存在我思想深處的理想主義分子徹底肅清,不讓其有抬頭蔓延之空間,讓自己整整齊齊地脫胎換骨,變成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而非“無用”的人;其次,要積累對工作有益和有良的經驗,并將這種有益和有良的經驗運用到實際工作中去。
二是紀律性不強,自由主義泛濫。由于各種不適應,加之自由主義在心中作祟,才犯下了今天這樣嚴重的錯誤。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嚴格按照規則辦事,認真遵守單位的規章制度和組織紀律,做到早請示、晚匯報。在努力工作的同時,要毫不留情地鏟除掉隱藏于我身各個角落的自由主義成分。自始自終相信“不以規矩,難成方圓”這一古訓。通過這次事件的發生,給我教訓也是震憾我靈魂最深的經驗只有一句話:無論做事還是做人,都要循規蹈矩。也只有循規蹈矩,方可成圓。
通過此次教訓,我將當作極其寶貴的經驗財富加以吸取,并深刻銘記于心,時常警醒自己。
檢查人:xxx
20xx年x月x日
深刻自我反省檢討書篇5
尊敬的x老師:
您好,今天,我懷著十分愧疚和沮喪的心情拿起筆給您寫這份檢討。經過這些天的痛苦反省,我決定向您就我曠課過多的事件進行深刻的自我批評與反省,并向您表達我堅決改正錯誤,遵守紀律,完善自我的決心。
事實上,目無紀律,生活散漫是我從初中時代起就養成的臭毛病,我的性格就是太個人主義了,很少顧及集體和紀律,這也是我屢次曠課,視老師督導如罔聞的根本原因。這個學期我曠課的次數居然達到了22節,對于您對我的處理,我非常理解,也非常贊同,您對我的嚴格要求是對我呵護,和督促。我還太小,有很多不懂事的地方,很多時候難免做錯事,這就非常需要您對我的監督和管理,通過這些天的反省,我深刻意識到,我無論如何不能再繼續之前的恣意發展,我深深的感激您對我的批評和教育。這次錯誤是我大學時代的污點,也是我這一生無法釋懷的恥辱。我永遠銘記。
其實,我曠課過多還有一個特別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我的身體從小就不好,一直老犯病,從大二下半年開始,我的頸椎就不知道為什么總是不適,尤其是最近這幾個月,于是我就到市區的頸椎病醫院治療,那里的大夫給我安排讓我每周的周日下午去治療,于是就和老師您主持的班會沖突了,所以我所曠的課里絕大部分都是班會。這與我組織性紀律性不強有著很大的關系。老師,我向您誠懇地認錯,請您原諒我犯下的錯誤,爭取從輕處理。我保證以后改正我的錯誤,和老師做好溝通和交流,不再曠課。
深刻自我反省檢討書篇6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xx,在公司遲到已經不是第一次,我認為在遲到的事情上面我需要重視起來了,對自己工作要求不高一定會出大問題,再有我感覺自己這段時間的狀態是非常的不好,在工作當中經常走神,上班的時候也沒有狀態,時時刻刻都在想著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想想真的是一個非常大的錯誤,我深知自己作為x的一名員工,就應該嚴格落實各項規定,就應該在工作當中認真起來,我不能拖累了公司的整體工作氛圍,我也不能影響了其他的同事工作,遲到是一個非常惡劣的事情,您一直都在強調我們作為一名員工,每天應該按時的上班,每天應該按時的去做好自己的事情,這次我的情況確實應該好好的檢討自己。
我早上在家里面一拖再拖,沒一個好的時間觀念,直接原因就是我不合理安排作息,我今天就是沒有一個時間觀念,拖拖拉拉的,所以我在到公司上班的路上,就已經是高峰期了,當時很多很多的人都要上班,路上堵的不行,我現在都在反省自己,為什么不錯過這個時間段,為什么不提前做好準備,我真的是非常的難受,想了想這些就感覺自己沒有做好本職工作,沒有做好一名員工應該做好的事情,這次是我的錯誤,我是在不該這樣,我也不應該因為這個理由遲到,長期來對自己的要求不高了,在回顧起來的時候確實是對自己不負責任,我需要好好的去提高自己時間概念,對于這一點我現在非常堅定,我相信在未來我能改變這些,一定要分內工作,在這里給自己立狀,再也不會遲到,對今天的遲到事情給同事們也應該道歉,主要也是因為自己破壞了上班氛圍。
現在雖然跟你解釋了,但我還是非常的自責,我需要用這種行為去讓自己記住今天的遲到事件,我不能再發生這樣的情況了,影響了工作,也影響了自己的狀態,這段時間以來就是因為自己的狀態不好,所以導致了工作情緒也不高,甚至有時候走神,對我而言,是一個非常不好的,更何況是遲到這么惡劣的情況,我需要去糾正自己,我也希望在接下來的工作當中不再發生遲到的事件,好好上班,每天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給大家做一個好的榜樣,我也是無比的希望您給我糾錯機會。
此致
敬禮!
檢討人:x
20xx年x月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