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檢討書自我反省3000字1
尊敬的xx經理:
您好!
很抱歉我在x月x日的工作中給店鋪帶來了麻煩,在銷售工作中與顧客發生了爭吵,帶來了極端惡劣的影響和店鋪信譽的損壞。店鋪是我們所有人共同的家,客人們對我們店鋪的信任更是依靠大家在平日里一點一滴辛苦工作換來的,卻因為我的一時沖動中受到了損害,我實在是沒臉去看各位同事失望而又譴責的目光。
事情的發生本就是一場意外,近日我們店鋪因為促銷活動吸引了很多的顧客前來選購,我們一眾銷售員更是忙得腳打后腦勺,夸張點說連停下來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但是,雖然累但我們大家的心情都是愉快的,因為客流量多就代表著店鋪的生意好,我們賣出去的東西就更多,提成也更多。這樣大家都互惠互利的好事,累一點又怎么了呢?
但是,我卻還是因為疲憊而產生了一絲煩悶的心情,對于源源不斷的客人和詢問感到疲憊,感到不耐煩,以至于不小心在語氣上有一些不客氣,這完全是犯了銷售的大忌。銷售歷來就講究一個熱情與微笑服務,奉行‘顧客就是我們的上帝’這一理念的服務行業。而我卻在疲憊煩悶中將其完全的忘在腦后,而那位顧客也不是一個脾氣特別好的人,當場就罵了我一句。我受到這一刺激,就忍不住語氣不對的向他理論,最終導致茅盾升級,在店里面爭吵了起來。這一下不僅僅是我的問題了,已經是店鋪與顧客之間的茅盾沖突。
這矛盾的升級讓我有些后悔,隨后經理過來替我認真的道歉更是加深了我心中的歉意,看著周圍圍觀顧客和同事們的目光,我完全不敢抬起頭,哪怕淚水在眼中打轉也將它強忍住。
后來雖然在經理的好言相勸下,顧客的氣消了,但仍然對我們店里的銷售生意造成了惡劣的影響。而我也因為這次表現被勸回去休息一下,讓我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己今天所犯下的嚴重失誤。
我也在冷靜下來后感到了萬分的后悔,我已經不是新來的員工了,在銷售這一行也有了那么點經驗,按理來說不該有這樣低級的失誤。我的腦子里轉過了無數的借口和理由,但是最終都變成了一句‘犯錯了就要學會承認’。
在此時此刻再多的借口和理由都不能夠挽回我犯下的錯誤,我愿意接受店里對我的懲罰來彌補損失,我向經理發誓,我今后絕對不會再出現類似的情況,希望經理能夠看在我平時也算是兢兢業業的情況下原諒我這次行為,再給我一次彌補的機會,我定然會在接下來的銷售工作中用能力和成績來重新取得大家的諒解和信任。
此致
敬禮!
工作檢討書自我反省3000字2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關于我此次的實習培訓,是公司為我們這批實習生特意安排的一次培訓機會,實習成績合格即可為我們分配工作。但是我本人對此次實習培訓卻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導致我對期間的工作不專心,也沒有認真學好相關的品保檢測知識,更為嚴重的是我在期間個人作風紀律松散,學習態度不端正。
此時此刻我為我所犯之過錯,深感痛心。我經過一段時間的深刻反省之后,我意識到造成我過程的原因很多,可歸根結底還是我的性子大大咧咧,思想意識太過放松。加之缺少在我這個年齡段應該有的成熟和穩重,而且在學習方面也不夠刻苦。
針對我在實習期間的工作不認真和態度不好,我的過程又豈是用“有錯”二字便可以形容的。我這樣的失誤、松懈和怠慢完全反應出了我的輕率和不成熟,加上我的行事草率,常常在言語上與人有沖撞,在態度方面實在應該好好反省改正。
關于我的錯誤,經過領導批評之后,我做了深刻的反省和檢討。我深刻地意識到此類的實習培訓,關于我這等實習生而言是多么重要和嚴肅,作為一名產品檢測員,我應該認真、謹慎地對待每一次的實習培訓,在期間懷著一份嚴肅認真地態度,刻苦地學習。為此,我在今后的培訓實習中,我一定要痛下決心,謹慎對待每一環節的工作,認認真真學習和指導老師請教,并且聽從領導的安排。
工作檢討書自我反省3000字3
尊敬的老師:
您好!
我是xx部門的xxx,在昨天的工作中,由于我個人的失誤給公司造成了不小的麻煩,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之后,我寫下了這份檢討書來檢討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我會更加認真細致,完成好自己的每一份工作的。
自從我加入xxx公司,成為公司里的一員之后,我每天不斷的工作,然后加班。對于這樣的生活我不可避免的產生了一種松懈的態度,以前對待工作認真、細致、負責任,但最近我只想著快點完成自己的事情然后早點下班。在每天加班的時候,我的心中只想著快點逃離這里,不知從何時開始,公司對于我而言好像監獄一般,令人十分的厭煩。這樣的心態對我的工作產生了不小的影響,以致于昨天加班的時候,只想著早點下班的我對于那些工作應付了事后,就直接快速的回家了。
直到第二天上班的時候,才知道因為我的紕漏,給公司帶來了一些麻煩,我的心中升起強烈的不安。在被領導叫去談話的時候,我的心中滿是對自己的埋怨,為什么不能認真一點?為什么不仔細看清楚?在事情發生之后再埋怨是無用的行為,與其埋怨不如盡力去彌補自己的過錯,我認真接受了領導的批評,檢討了自己的行為,并對以后的工作做出了規劃。
這次的過錯主要在于我自己,沒有調整好心態,對待工作不像以前那么積極了。還記得剛來到這家公司的時候,我對每天的工作都充滿著信心,時刻遵守著公司的規章制度,積極的和公司的各位前輩們探討工作上的一些事情,去向他們學習一些新的事物,每天都過得十分充實。可在不知不覺中,我好像輸給了枯燥的工作,對待工作越來越不上心。
也許我還要感謝這次的錯誤,給了我當頭一棒,讓我沒有再繼續沉迷下去,這樣的錯誤習慣沒有得到及時的改正,會對我以后的工作產生很大的不良影響,最后我可能會辜負父母的期望,這樣的結果是我絕對不愿意看到的,經過了這次的教訓,在以后的工作中,我會更加用心,在多余的時間努力提升自己。
這次的事情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我自身的那些缺點,我都會盡力去改正的,請領導看在我認真悔改的份上,能夠原諒我,我不會讓你們再失望了,我保證。
此致
敬禮!
工作檢討書自我反省3000字4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我在此要先因為自身在工作中的失職向您道歉:“因為我沒能重視您在工作中的教導和指點,給公司的大家帶來了十分不必要的錯誤影響,我對此感到十分的對不起!”。
我很慚愧,這件事本不該發生,更不應該出現在我們的身上。因為對于這些問題,您早已經向我們提醒并警告過。因此大部分的同事也因此順利的避開了問題。但盡管接受了您的教育和教導,但仍有一部分人,就如我,卻沒能將您教導的珍貴知識作為經驗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這是我懶惰的壞毛病,也正是這次錯誤的核心問題。
如今,在接受了您的批評之后,我很清楚的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并深刻認識到因為自己在工作上的失職給其他同事帶來了多少的麻煩和問題。對此,我真的十分的抱歉。因為也在如今,針對自己的錯誤進行了嚴格的改進。
一、自身的紀律性不足
工作是一項任務和目標,因此,想要更好的完成工作,遵守紀律,嚴格處理工作的就成了必不可少的事情!可回顧我在這次工作的情況。作為xx部門團隊的一員,我卻不能配合好其他同事的紀律性,任意妄為的應付自己的工作,結果不僅帶來了自己工作的失誤,甚至還給其他同事的任務也帶來了不少的影響!
如今,通過反思我才意識到在,我們作為一個團隊,之所以有紀律,就是為了讓我們能有一個配合的標準!如果我們違反紀律,那么帶來的就不僅僅是自己一個人的“不協調”,還會擾亂整個隊伍的秩序!
二、責任和管理意識
此外,這次的錯誤也讓我深刻意識到了的責任和管理方面的問題。作為公司的一員,我理應去遵守公司的條理和紀律。這不僅僅是公司的規定,更是作為一名社會工作者應當肩負的責任!
我在此次沒有按照規定做好任務,引起工作的失職,這是我對自己責任意識的管理失誤!是對公司、團隊以及自身的不負責!
通過這次的反省,我更加清楚的意識的自身責任的重要性!請領導相信,我定會從這次的錯誤中吸取教訓,積極改進!再不會讓今天這樣的問題再次出現在我的崗位上!我定會嚴格的引以為戒,拒絕再次犯錯!還望您能原諒。
此致
敬禮!
工作檢討書自我反省3000字5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xx部門xx崗位的員工xxx。反省自己的工作的,自從我接下xxx項目的工作之后,已經過去了x天的時間了,但是工作在我的手上卻遲遲沒能展開,甚至沒什么進度,這實在是非常的抱歉!我也非常的明白,這份工作至今為止,早應該有了相當的進度,但我卻因為自身的準備不足,導致在工作中即忙碌,又馬虎,反反復復的工作,卻一直沒能帶來實際的進度!這點值得我的深刻的反思。
作為一名員工,我的想法是“既然我接手了這個項目,那么我就一定要將它做到最好!”所以,在這些天里,其實我也一直在完善著工作的計劃和準備,一步步的嚴密考慮著。但是,我卻偏偏犯了個嚴重的偏科錯誤!我光顧著質量的打磨,卻忘記了進度的跟進!這不僅導致我在后來的工作中忙忙碌碌,甚至還犯下了一些錯誤!這實在是讓人慚愧。
此次的錯誤,讓我有了非常深的反省。我總是在工作中過度的追求質量,但卻忘了速度也同樣是重要的,一個打磨了一百遍的部分細節,也永遠比不上一個精良的成品!在這進度和質量方面,我應該學會去取舍!不能放棄質量,但也決不能像雕刻藝術品一樣過分的精雕細琢!這是我過去錯誤的原因之一。
反思了自己的情況,我深刻的認識到了自己的問題。我和抱歉自己居然在這樣基礎的問題上犯下錯誤,這值得我在工作后多多去反思和檢討,多從基本的問題中反省自己,認識到自己的問題和錯誤!
當然,我也同樣認識到自己在性格和思想上的一些問題。如同我現在,對于選擇的事情過分的謹慎,不夠果斷!這就必然會更進一步的拖延工作。但歸根結底,這也是我對自己的管理問題,為此,我會在今后好好的反思自己的問題。
此次的工作之后,我會認真的反思和改進自己,如果自己還有什么不足之處,還請領導能多多的向我提出來,我會從根本上去反思自己、檢討自己,讓自己能從錯誤中積極的吸取教訓,絕不會再給您添這樣的麻煩!當然,在今后我也會改進自己的工作方式,盡早讓工作能跟上進度,解決自己的錯誤!望您能原諒我的失誤。
敬禮!
工作檢討書自我反省3000字6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已深深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我的錯誤來源于意識上的淡薄和思想上的麻痹,確切的說還是自己不夠認真,才會導致這件事情的發生。由于我的失誤給公司帶來了損失我深表歉意,通過這件事情我真正領悟到了自己的缺陷和不足,明白了以后如何改進,因為做事不認真,自己嘗到了自己種下的苦果還連累到公司,
使公司在經濟和名譽上受到嚴重的損壞,這是用金錢賠償不來的,但是事因我起,我愿承擔責任,憑我一人的力量不能給公司帶來明顯的受益,但是在這個集體中每個人都起到重要的作用,我現在明白了,一個人的力量的渺小的,但是一個人因為不認真導致的事故,是重大的,因為以前意識不夠,做事馬虎,今后我會認認真真做好工作上的每一件事,盡到我自己應有的責任,為公司貢獻我的力量。
通過這件事讓我深刻的理解到“安全來自警惕、事故處于麻痹”的含義,我深刻的檢討自己,這件事雖然不是安全上的事故,卻也是自己麻痹造成的;這件事由我造成的我愿接受領導的處罰!同時我深表決心會更加的嚴謹、認真熱愛、立足本職崗位、愛崗敬業為公司美好的明天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工作檢討書自我反省3000字7
尊敬的醫院領導:
我懷著十二萬分的愧疚以及十二萬分的懊悔向你們寫下這份檢討書。其實我作為一名護士,為自己誤操作行為給病人帶來了痛苦,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醫院各位領導做出深刻檢討。
通過這起事故,我感到自己責任心不強,但同時也是長期以來對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風渙散的必然結果。自己身為代崗位人員,應該嚴以律已,對自己嚴格要求!然而自己卻不能好好的約束自己,由于自己的失職,給醫院帶來了嚴重的安全隱患,如果發生事故,后果不堪設想。這也說明,我對自己的工作沒有足夠的責任心,也沒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臺階的思想動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過且過,混日子的應付思想。現在,我深深感到,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傾向,也是一個極其重要的苗頭。
因此,這次發生的事使我不僅感到是自己的恥辱,更為重要的是我感到對不起醫院領導對我的信任,愧對護士長的關心。
同時,要誠心的謝謝領導,如果不是領導及時發現,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繼續放縱和發展,那么,后果是極其嚴重的,甚至都無法想象會發生怎樣的工作失誤。因此,通過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時,我也感到了幸運,感到了自己覺醒的及時,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長道路上,無疑是一次關鍵的轉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領導做出檢討的同時,也向你們表示發自內心的感謝。
此致
敬禮!
工作檢討書自我反省3000字8
尊敬的xx領導:
您好!
這次您對我的批評我都記住了,并且我會用這次的失誤作為我之后工作中的警告,來讓我能更好地完成我這部分的工作。我會出現這次的失誤都是我自己有心事沒有解決,我希望領導不要對我的能力有所懷疑,我會馬上將我的心中事都處理好,這樣才能更好的在公司工作。
領導總是有提醒我們在工作上要細心,要多多檢查幾次,確保沒有出現任何的差錯,然而我還是沒有用這一點來要求我自己,還是在自己的工作中出現了失誤。雖說這點小失誤是不會給公司產生利益上的損失,但是還是會對公司的名譽有一定的影響。所幸領導在向上提交時再檢查一番,才沒有使得這個錯誤繼續下去。
這一切的事件都是我個人的問題,是我沒有在自己的工作上好好好的要求自己,甚至還將自己生活上的情緒帶到了工作中,我想著一切都是我在處理這樣的事情上還存在著一定的問題。如今我造成的失誤,我很是后悔難過,我更是對我近期的工作態度進行了較大的反思。本來工作與生活是應該是獨立存在的,但是我還是將生活上的瑣事帶到了工作上,甚至還使得我沒有將自己的工作做到位,現在想來我在這些方面是存在著非常嚴重的問題。
縱使失誤在領導的幫助下化解了,但是我個人的錯誤我還是需要承擔的,領導是完全可以嚴重的處罰我,并且我還要對領導保證之后的工作我都努力多多檢查幾遍,一定要避免錯誤的發生。由于我給公司內部產生的影響,我想領導可以將我進行當眾的批評懲罰,這樣才能給其他員工更多的警醒,才能夠避免之后有可能出現的錯誤。這一次由于我個人沒有將自己的工作完成好,還讓工作之外的事情來毀壞了我的工作,我是必須要在內心里明白工作的重要性。既然是上班時間,那么生活上的瑣事就不應該拿出來擾亂工作,若是實在無心工作那便應該是請假休息,這樣才能更好的避免在工作上的任何問題。
可能這一次的我也是覺得自己已經有很好工作經驗,我會產生的錯誤,以及各方面的問題都能夠更好的完成,這才在上班的期間走了神。而現在的我都是完全的明白自己有非常大的錯誤,工作雖說是不難的,但是還是需要我用心來完成,容不得有一丁點的馬虎,如今的我都將自己的思想擺正了,之后我會以更好的狀態開展自己的工作,并一定不會再由于自己的事情干擾工作了。
此致
敬禮!
工作檢討書自我反省3000字9
尊敬的領導:
您好!
失誤這件事情本身都是可以避免的,正是因為自己沒有多去注意,所以才會出現失誤這樣的現象。這次反省了自己之后,猛然發覺,其實每一次失誤并不是因為自己粗心大意,而是因為自己在工作當中對待一些事情的時候,沒有用正確的態度。就好比這次事情一樣,如果我以前多去注意一下,又怎么會在今天出現這樣的情況呢?這并不和我們的粗細心有關,而是我的個人態度有關,所以在這里,我檢討了自己很多,也希望領導能夠感受到我的這一份真誠,希望可以原諒我這一次。
今天上午的時候,一名客戶突然來公司投訴,說自從購買產品之后,我們的服務工作就斷掉了,他這幾天一直發信息給我,我一直都沒有回復。他擔心是不是我們公司不包售后了。當時領導和我反饋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在這個方面犯了錯。我的確有這樣的問題,客戶在購買產品之后,我就很少去維護了,其實也沒有像這名客戶說的那樣,一直沒有回復他。我一般都會回復,但是是因為他的問題真的不太緊要,所以我才沒有過多去解釋,導致他認為我們公司不包售后了。
這件事情發生之后,我才發現有些事情上是不可以偷懶的。我的確很喜歡那種講得通的客戶,這位客戶我溝通過很多次了,他一直覺得是我們在欺騙他,一直保持一個非常高的敵對心理。其實我也知道這樣的情況應該及時解決的,也應該更認真的和他解釋。但是我還是沒有做好,草草的敷衍了他一下,導致出現了被投訴的問題。
這次還好是來公司說明了問題,如果因為我影響了公司的口碑,那我不知道自己會愧疚到什么地步去。所以通過這一件事情,我知道了很多事情上的失誤都不是一時間造成的,而是日積月累不去處理造成的。這一次的失誤給了我沉重的一棒,讓我知道痛是什么樣的感覺,也提醒著我今后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在這件事情當中,由于我工作上的失誤給公司帶來了麻煩,我很愧疚,非常自責。我知道我作為一名員工,自己應該做的工作應該完完整整的做好,而不是想著偷一些沒有必要的懶。這次我會好好反省自己,也會立馬把這個問題解決掉,改正好。希望您今后可以看到一個更好的我,請您諒解!
此致
敬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