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臺詞13篇
電影臺詞(1)
歐美電影中的經典臺詞
1.《卡薩布蘭卡》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humphrey bogart,“casablanca” 譯文:“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么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亨普瑞-鮑格特,《卡薩布蘭卡》,1942
2.《阿甘正傳》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蕩)
3.《肖申克的救贖》
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注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
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準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4.《the lion king獅子王》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干可令你忘記痛楚.
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只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注定.
6.《garfield加菲貓》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兩個。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篇二:史上最全經典歐美電影中英臺詞對白 整理集合
史上最全經典歐美電影中英臺詞整理集合
(一) 高分電影《星際穿越》中的經典臺詞
太空電影一直是個吸人眼球的題材,最近比較火的當屬《星際穿越》吧!美國登月居然被說成了是虛構的,不得不佩服導演的腦洞。該電影基于知名理論物理學家基普·索恩的黑洞理論經過合理演化之后,加入人物和相關情節改編而成。片中絢麗的視覺效果烘托出“愛”的主題,影片中更不乏令人深思的經典臺詞。
1. cooper: mankind was born on earth. it was never meant to die here.
庫珀:人類生在地球, 但絕不應該在這里滅亡。
2. cooper: we used to look up at the sky and wonder at our place in the stars, now we just look down and worry about our place in the dirt.
庫珀:我們曾經仰望星空,思考我們在宇宙中的位置,而現在我們只會低著頭,擔心如何在這片土地上活下去。
3.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old age should burn and rave at close of day. rage, rage against the dying light.
不要溫和地走進那個良夜。白晝將盡,暮年仍應燃燒咆哮。怒斥吧,怒斥光的消逝。
4. cooper: well find a way; we always have.
庫珀:我們會找到辦法的,我們總有辦法。
5. brand: love is the one thing that transcends time and space.
布蘭德:只有愛可以穿越時空。
庫珀:我們總堅信自己有能力去完成不可能的事情。我們珍視這些時刻,這些我們敢于追求卓越、突破障礙、探索星空、揭開未知面紗的時刻,我們將這些時刻視為我們最值得驕傲的成就。但我們已經失去了這一切。又或者,也許我們只是忘了我們仍然是開拓者,我們才剛剛開始。那些偉大的成就不能只屬于過去,因為我們的命運就在太空。
7. [after the explosion]
(爆炸之后)
cooper: whats your trust setting tars?
庫珀:塔斯,你的信任值是多少?
tars: lower than yours apparently.
塔斯:顯然比你們低。
8. cooper: [when cooper tries to reconfigure tars] humour 75%.
庫珀:(嘗試重新配置塔斯)幽默值,75%。
tars: 75%. self destruct sequence in t minus 10 9 8...
塔斯:75%。自毀程序啟動,10,9,8??
cooper: lets make it 65%.
庫珀:還是設置成65%吧。
murph: then lets succeed.
墨菲:那我們就成功啊。
10. murph: today is my birthday. and its a special one because you once told me that when you came back, we might be the same age. well, now im the same age that you were when you left... and itd be really great if you came back soon.
墨菲:今天是我的生日。這個生日很特殊,因為你當年走的時候說,等你回來的時候我們倆大概就一樣大了。現在我已經到了你離開時的年紀??如果你能早點回來就太好了。
11. brand: couldnt youve told her you were going to save the world?
布蘭德:你難道沒有告訴你女兒你是去拯救世界的嗎?
庫珀:沒有。當你為人父母了以后,你會非常清楚一件事,那就是你得確保你的孩子有安全感。
(二)《音樂之聲》經典電影臺詞
(對生活充滿信心的瑪麗亞初涉塵俗來到特拉普上校家里做家庭教師,在那里她和特拉普上校進行了第一次對話。)
captain: in the future, youre kind of to remember that certain rooms in this house which are not to be disturbed.
上校 :以后請你記住,這房子里有些房間是不能亂闖的。
在口語中kind of 通常可作副詞,意思是“有一點兒,在某種程度上”。
如 :the film is not kind of interesting at all.
那部電影一點都不好看。
maria: yes, captain, sir.
瑪麗亞:是,上校,先生。
captain: why do you stare at me that way?
上校:為什么這樣盯著我?
maria: well, you dont look at all like a sea captain, sir.
瑪麗亞:先生,你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海軍上校。
captain: im afraid you dont look very much like a governess. turn around, please. 上校:恐怕你也不怎么像家庭教師。請轉過身去。
maria: what?
瑪麗亞:什么?
captain: turn. hat off. its the dress. you have to put on another one before you meet the children.
上校:轉身,脫帽,是衣服不對勁。在和孩子們見面之前,你得換套衣服。
作為軍人出身的特拉普上校,口中不時冒出幾句帶有命令口吻的話是不足為怪的,這正體現了他軍人作風的一面。 如句中hat off 就是一例, 完整的句子應是take your hat off.
maria: but i dont have another one. when we enter the abbey, our worldly【世俗的】 clothes are given to the poor.
瑪麗亞:但是,我沒有其他衣服。當我們進修道院時,就把平時穿的衣服都送給窮人了。
captain: what about this one?
上校:那這一件呢?
maria: the poor didnt want this one.
瑪麗亞:窮人不要這一套。
captain: hmm.
上校:嗯。
maria: i wouldve made myself a new dress but there wasnt time, i can make my own clothes.
瑪麗亞:如果有時間來的話,我就自己做一套新衣服。我會給自己做衣服。
captain: well, ill see you get some material. today, if possible. now, fraulein... er...
上校:那么我來給你弄些布料。可能的話,今天就給你。現在,弗勞倫??呃??
see 本意是“看” 但在句中的意思是“注意,確保”相當于make sure that, 后面常接介詞to
如 :see to it that you are ready on time!
到時你千萬要準備好!
would you see to the arrangements for the next meeting?
你來安排下次的會議,好嗎?
maria: maria.
瑪麗亞:瑪麗亞。
captain: fraulein maria, i dont know how much the mother has told you.
上校:弗勞倫·瑪麗亞小姐,我不知道院長嬤嬤告訴了你多少情況。
maria: not much.
瑪麗亞:不是很多。
上校:自從孩子們的母親去世以后,你是來照看他們的第十二位女家庭教師。相信你比最后一位有進步,她只呆了兩個小時。
in a long line 意思是一個長隊, 可以看出教特拉普上校的孩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然而這正與后來瑪麗亞出色的表現形成鮮明的對照。
maria: whats wrong with the children, sir?
瑪麗亞:孩子們有什么不對勁嗎,先生?
上校:孩子們很好,只怪家庭教師。她們完全不能維持紀律。沒這些紀律,這個家就沒法正常運轉。弗勞倫,請記住這點。
maria: yes, sir.
瑪麗亞:是的,先生。
captain: every morning you will drill【訓練】 the children in their studies, i will not permit them to dream away their summer holidays. each afternoon they will march about the ground, breathing deeply. bed-time is to be strictly observed. no exceptions【例外】.
上校:每天上午你得督促孩子做功課。我可不允許他們虛度整個暑假。下午,他們在操場上操練,做深呼吸。就寢時間必須嚴格遵守,不得例外。
maria: excuse me, sir. when do they play?
瑪麗亞:對不起,先生,他們什么時候玩?
captain: youll see to that they conduct themselves at all time with the utmost orderliness
上校:你得看著他們在任何時候都循規蹈矩。這個就由你來決定。
maria: yes, sir.
瑪麗亞:是的,先生。
conduct oneself: 為人處事,表現
如 : thanks for your advice, it really helps conduct myself well in the new environment. 謝謝你的建議, 它對我在新的環境中如何立身處事有很大幫助。
(上校匆匆走向屋內,看到孩子們正在給男爵夫人唱歌,他微笑著加入孩子們的歌聲中。瑪麗亞從門前經過,上校叫住了她。)
captain: fraulein, i, i behaved badly. i apologize.
上校: 弗勞倫,我,我剛才表現粗魯,我向你道歉。
maria: no, im far too outspoken. its one of my worst faults.
瑪麗亞:不,我說話太過分了,這是我最大的缺點之一。
captain: you were right. i dont know my children.
上校:你說對了,我不了解自己的孩子。
maria: theres still time, captain. they want so much to be close to you.
瑪麗亞:上校,來日方長。他們非常想跟你親近。
captain: and youve brought the music back to the house. id forgotten. fraulein, i, i want you to stay. i ask you to stay.
上校:你把音樂帶回家中,我都忘了音樂。弗勞倫,我想叫你留下來,我請你留下。
maria: if i could be of any help.
瑪麗亞:要是我能有所幫助的話。
captain: you have already. more than you know.
上校:你已經幫了, 而且遠遠超出了你自己知道的。
(特拉普上校逐漸對瑪麗亞產生了愛意,在一個寧靜的夜晚,他終于走向在夜色下徘徊的瑪麗亞并道出了真愛。)
captain: hello, i, i thought i just might find you here.篇三:歐美經典電影中的經典對白
歐美經典電影中的經典對白
歐美經典電影讓我們沉醉,嫻熟的技術,精彩的內容,無與倫比的對白,讓我們如癡如醉,下面讓我們重溫一下經典電影中的經典對白。
㈠《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注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㈡《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蕩
㈢《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㈣《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恒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無論發生什么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么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電影臺詞(2)
回顧2010經典電影臺詞100句
2010年電影依然為我們留下了很多很給力的臺詞,讓我們一起回味一下,勾起這些作品曾經帶給我們的歡笑、沉思、悲痛、興奮等諸多情緒,讓我們銘記曾經走過一年的感動。 酣暢淋漓型:有一種臺詞類型最容易讓人感到給力,那就是某種高漲情緒的爆發性展現。這一類臺詞要么是比較簡短的一句點破窗戶紙的話,要么是一長段極具煽動性的個人表白。這種酣暢淋漓的臺詞,最重要的還得看飾演角色的腕兒們的發揮,如果他們能夠帶著濃重的情緒用強烈的語氣脫口而出,那就宛如一聲驚雷般直抵觀眾內心。這種控訴,就是觀眾借角色之口,喊出來的,就是要讓觀眾有一種“一吐為快”的暢快感。告訴我,什么他媽的叫他媽的驚喜! ——《讓子彈飛》(影評)你肯定當我是個笨蛋吧?那里的雜草都已經長到一米多高,爆炸起碼發生一年多了。——《冬天的骨頭》Okay,you cunts. Let"s see what you can do now.(好了,婊子們。讓姑奶奶瞧瞧你們的能耐。) ——《海扁王》大叔,請問這里是日本嗎?日本?你走錯道了,這里是釣魚島,中國的!舉起手來! ——《舉起手來2》我懂得逗她笑,你懂嗎? ——《月滿軒尼詩》為生活,我可以忍。侮辱中國武術就不行! ——《葉問2》除了金牙,我會嚼碎你的每一顆牙齒。 ——《大叔》我們開戰的原因永遠是最重要的,他媽的很重要! ——《綠色地帶》這點傷算不了什么,根本傷不了我,但是我知道你會在地獄等我的。 ——《彎刀》今天是一次警告,今天讓你們看清楚,看著你們帝國主義的文化,膚淺的物質主義。在麥當勞快餐一般的資本主義教堂里走向滅亡。一群笨蛋,你們剛吃了個巨無霸漢堡,就完全忘記了還有很多......徹頭徹尾的笨蛋,你們可以去Chicken Cottage,都是清真食品,只要6.99元...... ——《四頭獅子》老天爺,你個王八蛋! ——《唐山大地震》人類送來了消息,說他們想拿什么就拿什么,沒人能阻止他們。而我們也有消息給他們。出發吧,像風一樣飛翔,告訴其他的部落一起來,告訴他們魅影騎士在召喚他們,現在就出發吧,我的兄弟姐妹們,我們要教訓那些人類,告訴他們不能為所欲為,因為,因為這是我們的土地! ——《阿凡達》(影評)唔打唔會輸,打就一定要贏。 ——《打擂臺》人生感悟型:商業大片也許會更注重感官體驗,而中小成本的文藝片就想對來說更注重導演的個人訴求。其實很多觀眾都更希望影片在提供視聽享受之余,能夠更提出一些對人生的思考。那些但凡得到大量影迷擁戴的導演,也大都是善于將自己的人生感悟,融入到電影作品之中的思考者。從下面這些臺詞中,我們可以體會到導演對人生的一些感悟,至于這些感悟是否被你自己的生活經驗證實了,就是電影之外的見仁見智了。有些人淺薄,有些人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但是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絢麗的人,她讓你覺得你以前遇到過的所有人都只是浮云。 ——《怦然心動》金魚是最快樂的,因為她的記憶只有三秒鐘,但有些事情一輩子能記住。 ——《歲月神偷》如果你有足夠的勇氣去放棄所有你熟悉或安心的東西,這包括你的家庭或者累積在你心中的怨恨,開始一段尋求真相的旅程,無論是外在的還是內在的。如果你真的把所有的一切經歷看做成一種啟示,如果你把所有遇見的人都當成導師,最重要的是你準備好,原諒那部分并不討喜的自我,那么沒人可以阻止你了解真相。 ——《美食、祈禱和戀愛》你知道嗎?風往哪個方向吹,草就要往那個方向倒。年輕的時候,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是風,可是最后偏體鱗傷。我才知道,原來我們都是草。 ——《艋舺》別嗑藥,別摸老虎屁股,也別亂搞其他東西。 ——《緋聞計劃》與人神交要比真的與之交往有趣。 ——《小屁孩日記》就算不能當最美麗的員工,我也要當最美麗的家屬。——《杜拉拉升職記》哪個女的都一樣,不省心。 ——《非誠勿擾2》(影評)如果人人都能做到不把自己的敵人當敵人,就天下無敵了。 ——《趙氏孤兒》No matter how much you change, you still have to pay the price for the things you"ve done.(無論你改變了多少,始終要為做過的事付出代價。) ——《城中大盜》你只用你的眼睛思考,所以很容易被騙。 ——《功夫夢》暗藏玄機型:你帶著老婆,出了城,吃著火鍋,還唱著歌,忽然就被麻匪劫了! ——《讓子彈飛》不得不承認,有些導演是具備超常智慧的。他們旺盛的創造力會涉及到影片的任何一個小細節。于是我們看到,在很多電影里,有些臺詞從字面意思理解是一回事,聯系影片的故事背景、演員的演藝經歷、影片的環境氛圍、甚至是系列前作的段子后會發現,在這些臺詞的背后,還有著另一層面的意思。這另一層面可能是調侃、可能是致敬、可能是暗示、也可能是惡搞,總之,細細琢磨一下這些臺詞背后的故事,是一件猶如做游戲般快樂的事情。If you jump, I will not jump with you! ——《《盜夢空間》(影評)》我還是第一次坐私人飛機呢。希望這不是你最后一次坐。 ——《影子寫手》早知道這么冷淡,還不如娶那一年一次的呢。起碼一年還有一次。 ——《非誠勿擾2》 震顫心靈型:什么樣的導演才能稱之為大師?就是當你看完他們的電影后,會有心靈被觸動的感覺。而在這種大師作品中,那些直指主題的臺詞,就成為了震顫心靈的那一瞬間。這一瞬間的震顫感因人而異地會持續很長時間。于是,提起一句臺詞,我們便想到了一部作品,想到了一組主創,想到了一種感覺,想到了一個時代。這就是一種魅力,一種被寫進歷史的魅力,一種可以稱之為坐標的魅力。You"re not an asshole, Mark,You just trying so hard to be.(馬克,你不是混賬,你只是很努力地要去變成混賬。) ——《社交網絡》I just want to be perfect.(我就要完美。) ——《黑天鵝》這石頭,一直在命里等著我,從幾億年前的隕石開始,就等在這兒。 ——《127小時》在這世界上你總要為做的事付出代價的,除非是上帝的恩賜。 ——《大地驚雷》我們不是罪犯,罪犯是那些試圖阻止我們的人。 ——《死亡醫生》這地方讓我想到一件事——怎么樣會比較糟:當一個怪物活著,或是當一個好人死去? ——《禁閉島》在幻變的生命里,歲月,原是最大的小偷。 ——《歲月神偷》脊背發涼型:觀眾在選擇觀看驚悚片、恐怖片、懸疑片時的心態,往往會變得非常復雜。因為這種片子里常常會出現一些讓人感官不適的內容,卻又有著一種迷人的魅力。這類影片的角色動機雖然讓人覺得詭異,卻都是人類沖動和欲望的最直觀展現。可以說,“話糙理不糙”是形容這類影片中經典臺詞的一種方式。當臺詞把一種血淋淋的關系展現出來的時候,我們甚至會感到脊背發涼。這種脊背發涼的感覺,正是這種電影類型獨一無二的體驗。我要想殺你早就動手了,我會讓你以最痛苦的方式死去的。等你痛不欲生、害怕、渾身發抖的時候,那時候再殺掉你,那才是真正的報仇,真正完美的報仇。 ——《看見惡魔》這就是我的復仇,這才是活生生的地獄。從今天開始,是你重生的第一步。 開玩笑的。 ——《告白》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以手還手,以腳還腳。 ——《苔蘚》疼嗎?等下給你抹大醬! ——《金福南殺人事件始末》如果我不是女孩兒,你還會喜歡我嗎? ——《美版生人勿進》老套的切指已經沒用了。 ——《極惡非道》社會觀察型:有很多電影導演會被冠上“電影社會學家”的稱號。這足以說明透過電影這一媒介,某些人正在向觀眾傳達著他們對社會的一種觀察。這時,電影作品因為其中的臺詞,變成了一個鏡子。觀眾通過這面鏡子,從另外一個角度(導演視角)去觀察一下自己生活的社會環境,觀察一下自己曾經的過往。有時候,通過這面鏡子,我們便看到了我們曾經忽略的社會的真相。誰要是敢相信警察,誰他媽準倒霉! ——《線人》你們都陷入比賽中,就算你是第一,這種方式又有什么用?你的知識會增長嗎?不會,增長的只有壓力。這里是大學,不是高壓鍋。 ——《三個白癡》每天這樣打打殺殺到底有什么意義。意義是三小,你爸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啦。 ——《艋舺》商場的第一準則就是去說服你的敵人有準則這玩意兒。 ——《華爾街2:金錢永不眠》假設以一年250個工作日計算,全年審批一萬種新藥,平均一天就得是40種;一天工作八小時,一除就是一小時5種藥,平均每12分鐘就有一種新藥誕生。 ——《我是植物人》冒充上流社會,哪有上流啊?全是下流。這就是一幫寄生蟲,騙吃騙喝騙炮打。 ——《非誠勿擾2》(影評)詩意韻味型:當電影被拍得意境優美的時候,就會被人形容為“詩意”。其實,總容易帶出詩意的并不是攝影,而是臺詞。尤其是在華語古裝電影中,加入一些很有詩意韻味的念白,很能夠達到提升電影意蘊的功能。不過由于寫出這類臺詞需要很高的才情,所以一年下來,能夠真正讓觀眾感受到并牢牢記下的詩意臺詞并不算多。當然了,有些電影為了實現詩意的臺詞的特殊需要,對現成詩作進行修改,變成臺詞的做法,算是比較討巧的。我愿化作石橋,受五百年風吹,日曬,雨淋,只愿你從橋上走過! ——《劍雨》天意昭炯,我自獨行。天地雖不容我,心安即是歸處。 ——《狄仁杰之通天帝國》杏子為了奔赴來生,而選擇墜落和粉碎。 ——《詩》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非誠勿擾2》真情流露型:看電影,就是看情感。臺詞的一個最大功能,便是實現角色間的交流。于是,真情流露式的表白便經常變成一部影片“真實感”的最大保證。真實感又恰恰是提升觀眾代入感的最直接因素。一句真情流露的表白,能夠讓觀眾將角色的情緒感同身受,從而隨之或喜或悲。能夠做到這樣,電影就不再是觀眾獵奇的故事觀賞,而是一場切實的情感體驗。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 You know where you hope this train will take you, but you can"t be sure. But it doesn"t matter, because we"ll be together.(你在等一列火車,火車會帶你去很遠的地方。你知道你要去的地方,但不能確定火車將帶你去向何方,但是沒關系——因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盜夢空間》(影評)》不是我不記得,而是我忘不掉! ——《唐山大地震》除了你,我什么都看不到。 ——《《戀愛通告》(影評)》A promise to meet every 4 years, same time, same place.(這是一個四年一遇的承諾,同一時間,同一地點。) ——《閏年》I see you. ——《阿凡達》(影評)煽情催淚型:真情流露的升級版本,當要流露的真情達到了一種極限狀態的時候,一句臺詞便能夠產生強烈的煽情和催淚效果。悲,可以泣;喜,亦可以泣。在2010年,曾經讓我們落淚的影片里,有愛情片、有災難片,也有喜劇片;讓我們感動的,有愛情、親情,也有友情。由此可見,要想讓觀眾感動,不一定非得是陳舊俗套的愛情悲苦。人是多情的動物,很多情感都能夠實現感動的效果。我不能等你一年零一個月了,我也不能等你到二十五歲了,但是我會等你一輩子。 ——《山楂樹之戀》沒了,才知道什么是沒了。 ——《唐山大地震》就在失去知覺前,知道最后躍入我腦海的是什么嗎?是你。 ——《分手信》從我記事時起,胡迪就是我的朋友了。他有一個牛仔應有的勇敢、善良與聰明。但胡迪最大的特點是他從不放棄…從不。無論如何,他都會在你身邊。 ——《玩具總動員3》From the moment we met, you have done nothing but lie. Our whole relationship, just lies.(從我們相識那刻起,你就開始撒謊。我們的感情全都是謊言。) ——《我愛你莫里斯》我和你,平淡的生活里,一直在一起。相依為命,彼此守護。直到有一天,你離我遠去了,但我沒有哭,因為,說好的,我們天上見。 ——《我們天上見》打趣幽默型:當我們被惡俗的山寨喜劇片弄至疲憊的時候,我們以為我們的笑點被提高了。那些裝瘋賣傻的丑態再也無法刺激我們的笑穴,那些一年被影視作品引用無數次的網絡流行語也再也無法讓我們苦笑一聲。難道說影視作品再難引發觀眾會心一笑了嗎?顯然不是。2010年,在一些并不以搞笑為唯一目的的影片中,還是有很多充滿趣味的幽默臺詞。這些臺詞來的是如此突然,會讓我們在完全沒有心理防備的情況下,被逗得開心不已。既然是做夢,就做大點兒! ——《《盜夢空間》(影評)》媽媽,我以后也要上月球!孩子,恐怕你現在說著話有點晚了,宇航局現在已經不招猴子了。 ——《卑鄙的我》有些事不用在一晚上做完。 ——《志明與春嬌》唯一不同的是寵物,其他地方都養小馬駒或者是鸚鵡,我們養龍。 ——《馴龍高手》(影評)讓斯塔克先生加入軍事指揮體系對美國政府有利。我不喜歡加入任何體系,但我倒是可以考慮當國防部長。 ——《《鋼鐵俠2》(影評)》我常常夢想要刺殺美國總統,(他是副總統),隨便啦。 ——《赤焰戰場》我看上帝不太喜歡我,神父。 ——《美國人》Being gay is really expensive.(做一個同性戀真是費錢。) ——《我愛你莫里斯》調侃諷刺型:毒舌,是一個矛盾的存在體。被毒舌噴到的人會感到渾身的不自在,但是看別人被毒舌噴往往會給人帶來一種莫名其妙的快感。于是,調侃類和諷刺類臺詞總會在得罪了一部分人之外,討好更多的人。從廣大觀眾的角度看,這種調侃是無傷大雅的,而且往往還充滿了智慧。于是很多電影作品中都會看到這種調侃和諷刺性質的臺詞出現。只是不知道,當讀者您看到下面這些諷刺的時候,是不舒服了,還是痛快了呢?不就是赤壁嗎? ——《讓子彈飛》你們是哪個單位的? ——《大笑江湖》你的智商真的很提神;小張,今年你還是很進步的,去年你是弱智,而今年已經晉級為愚蠢了;至于你,我一直認為這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那種長的很漂亮的人,還有一種就是你。謝謝你讓我知道頭發長見識短真的是一個真理。 ——《人在囧途》一出生就有人告訴我們,生活是場賽跑,不跑快點就會慘遭蹂躪,哪怕是出生,我們都得和3億個精子賽跑。 ——《三個白癡》我終于熬成合法的了。 ——《馬文的戰爭》商業片怎么才能有高票房,專業的說呢,就是武戲要上房,文戲要上床。我呢把這二者完美的結合在了一起,就有了這部《房上有張床》。 ——《大玩家》現在騙子太多,傻子明顯不夠用。 ——《絕命島》我沒什么不對頭,更無與眾不同,無論是體育、數學還是游戲,都不怎么在行。沒有穿環,沒有飲食失調,My Space里也沒有3000個好友。我唯一的超能力就是被正妹無視。 ——《海扁王》他有什么問題?他想做總統。 ——《敢死隊》斯科特,如果你的生活有臉的話,我一定要暴捶它一拳。 ——《歪小子斯科特》帝王般的享受,就是把腳當臉伺候著。 ——《非誠勿擾2》You know the funniest thing about being in prison? Guys pretending that they wanna get out.(你知道坐牢最有趣的是什么嗎?人們都假裝自己想出去。) ——《城中大盜》總有人提醒我曾經說過“貪婪是好事”。現在看來,這句話已經合法了,因為每個人都對他深信不疑。 ——《華爾街2:金錢永不眠》無厘頭惡搞型:無厘頭也許是香港喜劇的一種特色,可是惡搞卻是全球喜劇片都屢試不爽的招式。由于純粹是出于引觀眾發笑為目的,這種荒誕的惡搞臺詞最容易被觀眾第一時間接受和記住。也正是由于其目的是純粹地引人發笑,所以那些被惡搞的對象也并不會像被諷刺的對象那樣不自在。荒誕、毫無征兆地便笑噴了,往往成為了這類臺詞給人最深的感覺。年輕人,別太放肆,沒什么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大笑江湖》服務員,你把窗戶打開透透氣唄! ——《人在囧途》若我有不軌,夫人你隨時開槍。你有什么需要的話,兄弟我也絕不推辭。 ——《讓子彈飛》一杯奶茶多少錢?十二塊,單飲雙倍算,不吃不喝三倍算。不吃不喝三倍算?開玩笑吧?不吃不喝很影響我們的聲譽,要是每人都這樣,很快網上就會流傳…我們這兒的食物有問題,對不對? ——《月滿軒尼詩》那些不是兔子,是雞。伙計,要是兔子,那它們的耳朵呢?我要問的就是這個! ——《四頭獅子》晴天霹靂型:最后這一類臺詞也是今年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的臺詞,然而他們之所以被人們記住,并不是因為其精妙、準確、幽默或有多么深奧,僅僅是因為它們在電影中出現的時機并不太對勁兒。下面這些臺詞,如果只是文本閱讀的話,覺得還不錯,可是回憶一下在電影作品中出現時的情景,便會讓人們聯想起影院里的笑場。由此可見,臺詞和作品氣質、角色氣質、演員氣質、故事氛圍的契合是多么重要。如果不契合,再好的臺詞,也會讓人覺得猶如晴天霹靂,雷人經久不息。你是夏天,我是冬天,和你在一起,就像是在暖爐邊摸到了一把雪。 ——《東風雨》做人要像飛刀一樣,一定要有目標。 ——《《全城戒備》(影評)》那我呢?八年了,你對我公平嗎?讓我見見孩子。 ——《趙氏孤兒》殺人不是目的,只不過是有目的的殺人。 ——《西風烈》我天鷹幫家訓,有一天,我能找到值得用自己性命去搶的東西時,我們就由強盜變成盜亦有道了。 ——《錦衣衛》如果人不能改變世界,那應該改變自己的內心。 ——《孔子》、來啊,讓我們一起交叉感染。 ——《越光寶盒》你沒錯。如果錯,是我的錯。我沒有能力讓你不錯,是我的責任,所以是我的錯。如果你真的錯了,只要你不認錯,你都沒錯,都是我的錯。 ——《功夫 詠春》
電影臺詞(3)
㈠《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注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4.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可以感受自由。
5.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要么忙于活著,要么忙于死去。
6.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7.forget that there are … place … in the world that are not made out of stone, there is something … inside … that they can not get to … that is hope . 不要忘了,這個世界穿透一切高墻的東西,它就在我們的內心深處,他們無法達到,也接觸不到,那就是希望.
㈡《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蕩
12.To make each day count. 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㈢《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㈣《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恒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么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么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3.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㈤《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給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么人,會有什么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么,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㈥《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干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注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么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只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么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么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么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㈦《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聯系)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余地。
17.You had me at hello 你一開口就征服了我!.
4.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5.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 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 《黑客帝國》8.WILLIAM WALLACE:"Fight, and you may die. Run, 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trade? All the days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Freedom——" 威廉華萊士:"是啊,如果戰斗,可能會死。如果逃跑,至少還能活。年復一年,直到壽終正寢。你們!愿不愿意用這么多茍活的日子去換一個機會,就一個機會!那就是回來,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我們的自由!! 《勇敢的心》10.If the people we love are stolen from us,the way to have them live on,is to remember them. Building burn,people die,but real love is forever. ——《The Crow》如果我們所愛的人從我們身邊被偷走,要使他們繼續留在我們身邊,就要記住他們。建筑會被焚毀,人會死去,而真愛永存。 ——《烏鴉》13.The past passed by, The future is not comeing yet, whatever it going to be, All we have is , is this,the present.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而未來還沒有來臨,無論以后會怎樣,我們所能擁有的,只有這個,現在.14.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 《角斗士》
18."with great power there must come great responsibility" [SPIDER-MAN] "有了多大的能力就會有多大的責任" [蜘蛛人]20.The front is a dead end ,hope be turning cape. 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21.When the planes hit the Twin Towers, none of the phone calls from people on board were messages of hate or revenge, hey were all messages of love. lf you look for it, I"ve got a sneaky feeling you"ll find that love actually is all around當飛機撞上世貿大樓的時候,乘客打出的電話都不是仇恨和復仇,而是愛的信息。如果你仔細看看,你會發現愛無處不在。( 真愛至上)22.Keep your friends close and your enemies closer. 跟朋友保持親密,跟敵人更親密。--25.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You got a dream,you gotta protect it.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go get it. (Will Smith)別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么,你有夢想,你就得保護它。人們自己做不成什么事情,就想要告訴你你也做不成。如果你想要什么,就要去爭取。(韋爾 史密斯《當幸福來敲門〉)
27.The things you own, end up oweing you. 你所擁有的東西最終擁有了你。 《搏擊俱樂部》29.The greatest thing you"ll ever learn is just to love and be loved in return. ——Moulin Rouge 你所要學習的最美妙的事情就是去愛和被愛。 ——《紅磨坊》30.Doing things change things,no doing things,these things are excatly as they were.(DOCTOR HOUSE) 只有行動才能改變世界。《豪斯醫生》
電影臺詞(4)
經典電影臺詞英文
有一種鳥是永遠也關不住的,因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滿了自由的光輝! these walls are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 s institutionalizing.
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墻;慢慢的,你習慣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那就是體制化.every man s got a breaking point. 每個人的忍耐都會有限度的.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free. 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red: there s not a day goes by i don t feelregret. not because i m in here, or because you think i should. i look back onthe way i was then, a young, stupid kid who committed that terrible crime. iwant to talk to him. i want to try and talk some sense to him, tell him the waythings are. but i can t. that kid s long gone and this old man is all that sleft. i got to live with that. rehabilitated? it s just a bullshit word. so yougo on and stump your form, sonny, and stop wasting my time. because to tell youthe truth,i don t give a shit.
red:我無時無刻不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內疚,這不是因為我在這里(監獄),也不是討好你們(假釋官).回首曾經走過的彎路,我多么想對那個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輕人說些什么,告訴他我現在的感受,告訴他還可以有其他的方式解決問題.可是,我做不到了.那個年輕人早已淹沒在歲月的長河里,只留下一個老人孤獨地面對過去.重新做人?騙人罷了!小子,別再浪費我的時間了,蓋你的章吧,說實話,我不在乎.prison life consists of routine, and then moreroutine.
監獄生活充滿了一段又一段的例行公事.
10.i find i m so excited. i can barely sit stillor hold a thought in my head. i think it the excitement only a free man canfeel, a free man at the start of a long journey whose conclusion is uncertain.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nd shake hishand.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s. i hope.
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激動,以至于不能安坐或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獲自由即將踏上新征程的人們才能感受到這種即將揭開未來神秘面紗的激動心情.我希望跨越邊境,與朋友相見握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夢中一樣的藍.我希望.
11.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人生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
經典電影臺詞摘抄:《當幸福來敲門》 1.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people can 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有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there is an i in happiness ,thereis no y in happiness ,it s an i
幸福的幸里面是一個 幸 ,不是一個 辛 .或者理解成,y=why=為什么,i=我.幸福里面沒有為什么,只有我.i m the type of person,if you ask me aquestion, and i don t konw the answer,i m gonna to tell you that i don tkonw.but i bet you what: i konw how to find the answer,
and i ll find theanswer,.
我是這樣的人,如果你問的問題我不知道答案,我會直接告訴你 我不知道 .但我向你保證:我知道如何尋找答案,而且我一定會找出答案的.don 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 t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you got a dream,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 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you can 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那些一事無成的人想告訴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就這樣.what would you say if a guy walked in for aninterview without a short on and i hired him? what would you say? he must ve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
如果有個人連襯衫都沒穿就跑來參加,你會怎么想?如果最后我還雇傭了這個人,你會怎么想?那他穿的褲子一定十分考究. don 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
ou you can t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經典電影臺詞摘抄:《功夫熊貓》 1. one meets its destiny on the road he takes to avoid it.
往往在逃避命運的路上,卻與之不期而遇。 your mind is like this water, my friend , when it is agitated ,it becomes difficult to see ,but if you allow it to settle , the answer becomes clear.
你的思想就如同水,我的朋友,當水波搖曳時,很難看清,不過當它平靜下來,答案就清澈見底了。 quit!don t quit! noodles!don t noodles! you are too concerned with at once and what will be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and today is a gift: that s why we call it----the present.
放棄,不放棄。做面條,不做面條。你太在乎過去是怎樣,將來會怎樣了。有句說得好,昨日之日不可留,明日之日未可知,今日之日勝現金。這就是為什么叫做 現金 了。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 s called the present (the gift)
昨天是了,明天還是未知,但今天是禮物,所以今天才叫present(有 現在 和 禮物 的意思)。 there are no accidents
存在即合理(1) but there are things we can control
i can control when the fruit will fall
... and i can control
what time to seed
師傅:但有些事情我們可以控制,我可以控制果實何時墜落,我還可以控制在何處播種。
(2). yes, but no matter what you do,
that seed will grow to be a peach tree,
you may wish for an apple or an orange ,
but you will get a peach.
烏龜:是啊 不過無論你做了什么,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你可能想要蘋果 或桔子,可你只能得到桃子,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 you cannot leave ,real warrior never quits.
你不能走,真的武士決不會退卻 i m sorry things didn t work out
it s just what it s meant to be
天不遂人愿,況且這本不是天意
看完這篇文章的人還看了:
【篇一:經典電影臺詞英文】
一切你想成為的東西,那就是我。我長得像你希望的樣子,做愛像你希望的樣子,我很聰明,有能力,最重要的是,我很自由,而你卻相反。
every time the plane banked too sharply on takeoff or landing, i prayed for a crash or a midair collision. anything. life insurance pays off triple if you die on a business trip.
只要飛機搖晃得厲害時,我都祈禱能墜機或是爆炸,什么都行。出差保險理賠是一般的三倍。
you know why they put oxygen masks on planes? oxygen gets you high. in a catastrophic emergency, you take giant panic breaths. suddenly you become euphoric, docile. you accept your fate.
你知道飛機上為什么有氧氣罩?是因為氧氣讓人興奮。緊急狀況時,人會大口呼吸,吸了氧氣會有安定感,就會面對現實。
did you konw if you mix gasoline and frozen orange juice, you can make napalm? one can make all kinds of explosives with simple household items. if one was so inclined.
等量的汽油和凍柳橙汁混合后可以做成汽油彈,你知道嗎?用家里的小東西就能做炸彈,只要你想做。
you know, it could be worse. a woman could cut off your penis while you sleep and toss it out of a car.
這還算好,萬一被女人割老二,老二還被她丟到別人的車上才慘。
my dad never went to college, so it was real important that i go. so i graduate. call him up long-distance and say, dad, now what? he says, get a job. now im 25. make my yearly call again, dad, now what? he says, i dunno. get married. were a generation of men raised by women. im wondering if another woman is really the answer we need.
我爸沒讀大學,所以我必須讀。我畢業后打電話給他“爸,我現在要做什么?”他說“找工作啊”。我現在長大了,打電話給他,我問“爸,我現在要干嘛?”他說“不知道,結婚吧”。我們都是被女人養大的,再找一個女人就可以了嗎?
i felt sorry for guys packed into gyms, trying to look like how calvin klein or tommy hilfiger said they should.
people found clothes got cleaner when washed at a certain point in the river. human sacrifices were once made on the hills above this river. bodies burnt. water permeated the ashes to create lye. once it mixed with the melted body fat, a white soapy discharge crept into the river. the first soap was made from heroes ashes, like the first monkey shot into space. without pain, without sacrifice, we would have nothing.
古人知道小溪哪段最能洗衣服。古時候人的祭祀是在下面有河的山上進行的,因為尸體燃燒時,水沖刷灰燼會產生堿液,混合了尸體被燒溶的脂肪,就能排出肥皂成分進入小溪。最早的肥皂都是英雄的灰燼,跟首只上太空的猴子一樣偉大。沒有痛苦和犧牲,就沒有收獲。
tyler sold his soap to department stores at $20 a bar. god konws what they charged. it was beautiful. we were selling rich women their own fat asses back to them.
泰勒將肥皂以每條20美元賣給百貨公司,不知道他們賣多少錢。漂亮,把那些女人的脂肪賣回給她們。
this week, each one of you has a homework assignment. youre gonna go out. youre gonna start a fight with a total stranger. youre gonna start a fight, and youre gonna lose.
本周,每個人都有指定作業,你們必須找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打架,你必須引起一場打斗,可是你必須打輸。
hi. youre gonna call off your rigorous investigation. you will publicly state there is no underground group or these guys are gonna take your balls. theyll sell one to the new york times and one to the la times. look. the people you are after are the people you depend on. we cook your meals. we haul your trash. we connect your calls. we drive your ambulances. we guard you while you sleep. do not fuck with us.
你必須取消專項調查計劃,開個記者會,宣布并沒有什么地下組織,否則,他們會割掉你的蛋,一顆送到紐約時報,一顆送到洛城時報。聽著,你要追查的人都是你所依靠的人,他們替你煮飯,替你倒垃圾,替你接電話線,替你開救護車,你睡覺時替你守門。千萬不要惹我們。
i was living in a state of perpetual dj vu. everywhere i went, i felt id already been there. it was like following an invisible man. the smell of dried blood, dirty, bare footprints circling each other. that aroma of old sweat, like fried chicken. the feel of a floor still warm from a fight the night beofore. i was always just one step behind tyler.
我一直生活在似曾相識的情景中。每到一個地方,我都覺得自己好像也去過,就像跟蹤一個隱者一樣。有干血的味道,到處都是骯臟的腳印,還有烤雞一般的濕衣服的味道,我還能感受前一晚打斗的感覺。我每次都比泰勒晚一步。
【篇二:經典電影臺詞英文】
[摘要]每個人都有一條自己最喜歡的電影臺詞,甚至是電影大亨們。《好萊塢記者報》請其娛樂業的讀者們從好萊塢制作的所有電影中投票選出最令人難忘的臺詞top100。
每個人都有一條自己最喜歡的電影臺詞,甚至是電影大亨們。《好萊塢記者報》請其娛樂業的讀者們從好萊塢制作的所有電影中投票選出最令人難忘的臺詞top100。但是關于哪些臺詞最經典,好像男士和女士出現了不同意見……先來盤點top10男女最喜歡的臺詞吧!附錄有總榜單top50選取,想收藏的童鞋趕緊啦!
女性票選的十佳電影語錄
轉播到騰訊微博
women no. 10: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when harry met sally, 1989
女士第10名:“給我來份和她一樣的。”——《當哈利遇上薩莉》
轉播到騰訊微博
women no. 9: hello. my name is inigo montoya. you killed my father. prepare to die. —the princess bride, 1987
轉播到騰訊微博
women no. 8: youre gonna need a bigger boat. —jaws, 1975
女性第8名:“你需要一艘更大的船。”——《大白鯊,1975》
轉播到騰訊微博
women no. 7: the first rule of fight club is: you do not talk about fight club. —fight club, 1999
女性第7名:“搏擊俱樂部的第一條規定就是不許議論搏擊俱樂部。”——《搏擊俱樂部,1999》
轉播到騰訊微博
women no. 6: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 —casablanca, 1942
女性第6名:“世界上有這么多城鎮,城鎮里又有這么多酒館,而她卻偏偏走進了我這家。”——《卡薩布蘭卡,1942》
《卡薩布蘭卡》在最喜歡的電影語錄100強中占有最多的席位。
轉播到騰訊微博
women no. 5: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star wars, 1977
女性第5名:“愿力量(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轉播到騰訊微博
women no. 4: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the wizard of oz, 1939
女性第4名:“沒有什么地方像家一樣。”——《綠野仙蹤,1939》
根據奇幻小說進行電影改編有很大的自由。而這部電影制作人直接引用了書中原文。
轉播到騰訊微博
women no. 3: toto, ive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the wizard of oz, 1939
女性第3名:“托托,我覺得我們已經不在堪薩斯州了。”——《綠野仙蹤,1939》
自從桃樂絲在77年前第一次說出這句臺詞,它就不斷穿越在電視和電影中,從《阿凡達》到《實習醫生格蕾》再到《吉爾莫女孩》。
轉播到騰訊微博
women no. 2: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casablanca, 1942
女性第2名:“孩子,我這里會一直關注你。”(另有版本:這杯敬你親愛的,這杯敬你的眼眸)——《卡薩布蘭卡,1942》
這句臺詞的日語版是“kimi no hitomi ni kanpai”,字面上的意思就是“為你的眼睛干杯。”美國翻譯協會的一位譯員稱其為“優秀電影臺詞翻譯的經典例子”,因為日語版的臺詞抓住了()版臺詞的精髓。
轉播到騰訊微博
women no. 1: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gone with the wind, 1939
女性第1名:“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電影上映前的兩個月,審查員要求刪掉“damn”(該死)這個詞。在審查員允許保留“damn”之前,制片人想了22條不同的臺詞,包括“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whoop”(坦白說,親愛的,我不會大喊大叫。)
男性票選的十佳電影語錄
轉播到騰訊微博
men no. 10: i am your father.—star wars episode v: the empire strikes back, 1980
男性第10名:“我是你的父親。”——《星球大戰v:帝國反擊戰,1980》
電影史上引用最多的臺詞之一。
轉播到騰訊微博
men no. 9: ill be back.—the terminator, 1984
男性第9名:“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轉播到騰訊微博
men no. 8: why so serious?—the dark knight, 2008
男性第8名:“何必這么認真?”《黑暗騎士,2008》
轉播到騰訊微博
men no. 7: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casablanca, 1942
男性第7名:“世界上有這么多城鎮,城鎮里又有這么多酒館,而她卻偏偏走進了我這家。”——《卡薩布蘭卡,1942》
這句臺詞被女性選為第6名。
轉播到騰訊微博
men no. 6: you talkin to me?—taxi driver, 1976
男性第6名:“你在跟我說話嗎?”——《出租車司機,1976》
轉播到騰訊微博
men no. 5: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star wars, 1977
男性第5名:“愿力量(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女性選出的第5名也是這句臺詞。
轉播到騰訊微博
men no. 4: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casablanca, 1942
男性第4名:“孩子,我這里會一直關注你。”——《卡薩布蘭卡,1942》
這句臺詞被女性選為第2名。
轉播到騰訊微博
men no. 3: youre gonna need a bigger boat.—jaws, 1975
男性第3名:“你需要一艘更大的船。”——《大白鯊,1975》
男性和女性選出的10佳語錄中都有這句臺詞。
轉播到騰訊微博
men no. 2: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gone with the wind, 1939
男性第2名:“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100強中排名第一的臺詞,男性選出的第二名,女性選出的第一名。
men no. 1: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the godfather, 1972
男性第1名:“我會開出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教父,1972》
轉播到騰訊微博
最喜歡的好萊塢經典臺詞top50:
50.im not bad. im just drawn that way.-who framed roger rabbit, 1988
50、“我不壞。我只是被畫成那樣而已。”——《誰陷害了兔子羅杰,1988》
49.if you build it, he will come.-field of dreams, 1989
49、“你建好了,他就會回來。”——《夢幻之地,1989》
48.just keep swimming.-finding nemo, 2003
48、“只要堅持游下去。”——《海底總動員》
47.mama says,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forrest gump, 1994
47、“媽媽說,‘傻子有傻子的活法。’”——《阿甘正傳,1994》
46.im the king of the world!-titanic, 1997
46、“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45.shaken, not stirred.-goldfinger, 1964
45、“搖勻了,不要攪勻。”——《教父,1964》
44.what weve got here is a failure to communicate.-cool hand luke, 1967
44、“我們的問題就是沒法溝通。”——《鐵窗喋血,1967》
43.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sunset boulevard, 1950
43、“我還是大明星,是銀幕變小了。”——《日落大道》
42.every time a bell rings, an angel gets his wings.-its a wonderful life, 1946
42、“鈴聲每響一次,就有一個天使獲得了翅膀。”——《生活多美好,1964》
41.keep your friends close, but your enemies closer.-the godfather, part ii, 1974
41、“與朋友保持親近,但更要與敵人保持親近。”——《教父ii,1974》
40. the greatest trick the devil ever pulled was convincing the world he didnt exist.-the usual suspects, 1995
40、“魔王曾使用的最偉大的騙術就是使世界相信,他并不存在。”——《非常嫌疑犯,1995》
39.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network, 1976
39、“我徹底瘋了,我再也不能忍下去了。”——《電視臺風云,1976》
38.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ve had class. i couldve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on the waterfront, 1954
38、“你不明白!我本可以有所建樹。我本可以挑戰拳王。我本可以揚名一方,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淪為街頭混混。”——《碼頭風云,1954》
37.roads? where were going we dont need roads.-back to the future, 1985
37、“路?我們要去的地方不需要路。”——《回到未來,1985》
36.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all about eve, 1950
36、“系好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35.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apocalypse now, 1979
35、“我喜歡凝固汽油彈在清晨的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34.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 do i feel lucky? well, do ya punk?-dirty harry, 1971
34、“你該問問自己:‘我今天走運嗎?’你覺得呢,渣子?”——《警探哈里,1971》
33.say hello to my little friend!-scarface, 1983
33、“來跟我的小朋友打個招呼吧!”——《疤面煞星,1983》
32.show me the money!-jerry maguire, 1996
32、“你得讓我看到‘錢景’!”—— 《甜心先生》
31.leave the gun. take the cannoli.-the godfather, 1972
31、“把槍留下,把卡諾里餅帶上。”——《教父》
30.carpe diem. seize the day, boys.-dead poets society, 1989
30、“孩子們,及時行樂,把握今天。”——《死亡詩社》
29.mrs. robinson, youre trying to seduce me, arent you?-the graduate, 1967
29、“羅賓遜夫人,你想勾引我。”——《畢業生》
28.i am serious. and dont call me shirley.-airplane, 1980
28、“我是認真的,不要叫我雪莉。”——《空前絕后滿天飛》
27.heres johnny!-the shining, 1980
27、“強尼在這里!”——《閃靈》
26.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a league of their own, 1992
26、“棒球場上沒有眼淚!”——《女子棒球隊》
25.you had me at hello.-jerry maguire, 1996
25、“從相遇的那一刻起你就已經征服了我。”——《甜心先生》
24.houston, we have a problem.-apollo 13, 1995
24、“休斯敦,我們攤上事了。”——《阿波羅13號》
23.to infinity and beyond!-toy story, 1995
23、“超越極限!”——《玩具總動員》
22.yippie-ki-yay, motherf—er!-die hard, 1988
22、“走你,混蛋!”——《虎膽龍威》
21.e.t. phone home.-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21、“e.t.打電話回家。”——《e.t外星人》
20.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a few good men, 1992
20、“你擔不起這真相!”——《好人寥寥》
19.ill be back.-the terminator, 1984
19、“我會回來的!”——《終結者》
18.i see dead people.-the sixth sense, 1999
18、“我能看見死人。”——《第六感》
17bond. james bond.-dr. no, 1962
17、“邦德,詹姆斯 邦德。”——《007:諾博士》
16.well always have paris.-casablanca, 1942
16、“至少我們永遠擁有巴黎的時光。”——《卡薩布蘭卡》
15.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casablanca, 1942
15、“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端。”——《卡薩布蘭卡》
14.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when harry met sally, 1989
14、“給我來份和她一樣的。”——《當哈利遇上薩莉》
13.why so serious?-the dark knight, 2008
13、“何必那么認真?”——《黑暗騎士》
12.hello. my name is inigo montoya. you killed my father. prepare to die.-the princess bride, 1987
12、“你好。我的名字叫蒙托亞。你殺了我的父親。受死吧。”——《公主新娘》
11.i am your father.-star wars episode v: the empire strikes back, 1980
11、“我是你的父親。”——《星球大戰v:帝國反擊戰》
10the first rule of fight club is: you do not talk about fight club.-fight club, 1999
10、“搏擊俱樂部的第一條規則就是不許談論搏擊俱樂部。”——《搏擊俱樂部》
9.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the wizard of oz, 1939
9、“沒有什么地方像家一樣。”——《綠野仙蹤,1939》
8.you talkin to me?-taxi driver, 1976
8、“你在跟我說話?”—《出租車司機》
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casablanca, 1942
7、“世界上有這么多城鎮,城鎮里又有這么多酒館,而她卻偏偏走進了我這家。”——《卡薩布蘭卡,1942》
6.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the godfather, 1972
6、“我會開出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教父》
5.toto, ive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the wizard of oz, 1939
5、“托托,我有種感覺—— 我們已經不在堪薩斯了。”——《綠野仙蹤》
4.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star wars, 1977
4、“愿原力(力量)與你同在。”——《星球大戰》
3.youre gonna need a bigger boat.-jaws, 1975
3、“你需要一艘更大的船!”——《大白鯊》
2.heres looking at you, kid.-casablanca, 1942
2、“孩子,我這里會一直關注你。”——《卡薩布蘭卡,1942》
1.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gone with the wind, 1939
1、“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電影臺詞(5)
好的電影臺詞,如詩,如歌。是多年前看過的一出戲,記不得男女主人公的名姓,但那句話,卻深印在腦海里揮之不去。《肖申克的救贖》、《阿甘正傳》、《獅子王》、《亂世佳人》、《泰坦尼克號》、《西雅圖不眠夜》六部經典老電影,帶給你別樣的人生感悟。
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自由
1.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2.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3.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譯文:有的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
4.I find I’m so excited. I can barely sit still or hold a thought in my head. I think it the excitement only a free man can feel, a free man at the start of a long journey whose conclusion is uncertain. 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nd shake his hand.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s. I hope.
譯文: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激動,以至于不能靜靜地坐下來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獲自由即將踏上新征程的人們才能感受到這種即將揭開未來神秘面紗的激動心情。我希望跨越千山萬水握住朋友的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夢中的一樣藍:我希望……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譯文: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感受自由。強者自救,圣者渡人。
6.Prison life consists of routine, and then mort routine.
譯文:監獄生活充滿了一段又一段的例行公事。
7.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 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墻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墻;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8.There`s not a day goes by I don`t feel regret. Not because I`m in here, or because you think I should. I look back on the way I was then. Then a young, stupid kid who committed that terrible crime. I want to talk to him. I want to try and talk some sense to him, tell him the way things are. But I can`t. That kid`s long gone and this old man is all that`s left. I got to live with that. Rehabilitated? It`s just a bull.......... word. So you go on and stamp your form, sorry, and stop wasting my time. Because to tell you the truth, I don`t give a ...........
譯文:我無時不刻地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內疚,這不是因為我在這里(指監獄),也不是討好你們(指假釋官)。回首曾經走過的彎路,我多么想對那個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輕人說些什么,告訴他我現在的感受,告訴他還可以有其他的方式解決問題。可是,我做不到了。那個年輕人早已淹沒在歲月的長河里,只留下一個老人孤獨地面對過去。重新做人?騙人罷了!小子,別再浪費我的時間了,蓋你的章吧,我沒什么可說的了。
9.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么忙于生存,要么趕著去死。
Forrest Gump《阿甘正傳》:命運
1.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不僅指出了后背的彎曲,而且順便損了一頓政客的腐敗。一語雙雕。
2.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為什么說巧克力而不說棒棒糖呢,因為在美國巧克力通常有十二快或二十四塊,每個都有不同的包裝和口味形狀和顏色,以前沒有標志。只能拆開放在嘴里,品嘗了之后才知道個中滋味。
3.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 Where they’ve been.
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4.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媽媽從小就給阿甘一種自信。
5.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傻人做傻事。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個人是看她的行動而非外表。這是典型的阿甘用語。
6.We were like peas and carrots.
豌豆和胡蘿卜丁,一個圓的,一個方的;一個紅的,一個綠的。它們的共同點雖然沒有太大的味道但營養非常高。故但在美國烹飪時做為主食的點綴,而且它倆都是同時出現。故引申為形影不離。
7.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與其可以傳遞不同的信息,在電影里阿甘媽媽側身,眼神里充滿的誘惑,對校長曖昧地說了這句話。校長沒有領會錯她的意思~~女孩子慎用!!
8.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美國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時非常典型的美國教育。
9. Son- of- **.
狗 娘 養的、狗 崽。罵 起人來過癮!
10.Sure as hell was.
絕對可信,鐵板定釘了,敢以人格擔保的可信,就是這種感覺。
11.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成為我自己么,真實的,本色的自我?
12.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沒人在乎你是誰,女里女氣的男人,明顯的罵 人的話。
13.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滾到車上來!
14.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夸獎別人一定要把這句話掛在嘴上。
15.Just like that ,she was gone.
就這樣,她走了。阿甘一生最愛的人走了,不知該說什么,一切僅在不言之中,阿甘有一點點的心酸,有一點點的無奈。但是更多的一種感覺是:上帝的存在。
16.I do not know much about it ,but I think some of America’s best young men served in this war.
阿甘對戰爭不了解,但他知道美國的新鮮血液都戰死在越南的戰場了。
17.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細雨,瓢泊大雨
18.There ain’t something you can find just around the corner.
形容很不容易找到的東西。
19.The secret to this game is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ever ,ever take your eye off the ball.
為了表達“永遠”的口氣,口語中要每句說得很清楚
20.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宿命論!
21.army’s value=loyalty,duty, respect,selfless,service honor,ivtegrity,pessonal courage .
每個單詞的首個字母連起來就是LDRSHIP=leadship.美國軍人的七項素質。
22.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23.A promise is a promise.(made a promise and keep a promise).
信守承諾。阿甘信守了承諾,最后也得到了最好的回報。
24.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我承諾的人。
25.Where the hell is this God of yours?
TMD你的上帝在哪里?
26.There is only so much of fortune a man really nea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一個人真正需要的財富就那么一點點,其余的都是用來炫耀的,正應了中國的古話:縱有廣廈千間,夜眠三尺之地。
27. You got to go when you got to go.
不得不去洗手間的時候,不得不去。
28.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會經常發生。
29.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30.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31.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用情至專!
32.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母親:別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注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注定是你的媽媽,并且我盡我的全力去做好。
Lion King 《獅子王》:成長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從中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來為她戰斗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堅強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為之戰斗,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恒的東西。
2.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么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3.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么作用。
4.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5.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6.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7.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我從沒有像愛你一樣愛過任何一個女人。我也從沒有像等你那樣等過任何一個女人。
8.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 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9.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0.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1.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TITANIC《泰坦尼克號》:際遇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給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3.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4.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5.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6.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么人,會有什么樣的結局。
7.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么,要學會接受生活。
8.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9.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0.You jump, I jump.
你跳,我就跟著跳。
11.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2.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13.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 old,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你一定會脫險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著他們長大。你會安享晚年,安息在溫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這里,不是像這樣的死去。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緣分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干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注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么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只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么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么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么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E影視】《當幸福來敲門》精彩對白
Chris Gardner: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克里斯·加德納: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
Chris Gardner: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克里斯·加德納: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
Chris Gardner: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克里斯·加德納:有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
Martin Frohm: What would you say if man walked in here with no shirt, and I hired him? What would you say?
馬丁:如果我雇傭了一個沒有穿著襯衫走進來的人,你會怎么說?
Chris Gardner: He must have 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
克里斯·加德納:他一定穿了一條很棒的褲子。
There is an I in "happiness",There is no Y in "happiness",It"s an I
幸福的幸里面是一個“幸”,不是一個“辛”。或者理解成,Y=Why=為什么,I=我。幸福里面沒有為什么,只有我。
I"m the type of person,if you ask me a question, and I don"t konw the answer,I"m gonna to tell you that I don"t konw.But I bet you what: I konw how to find the answer, and I"ll find the answer,.
我是這樣的人,如果你問的問題我不知道答案,我會直接告訴你“我不知道”。但我向你保證:我知道如何尋找答案,而且我一定會找出答案的。
What would you say if a guy walked in for an interview without a short on and I hired him? What would you say?
He must"ve 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
如果有個人連襯衫都沒穿就跑來參加面試,你會怎么想?如果最后我還雇傭了這個人,你會怎么想?
那他穿的褲子一定十分考究。
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那些一事無成的人想告訴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就這樣。
--You gonna trust me, all right?
-- I trust you.
Thomas Jefferson mentions happiness a couple times in the 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 May seem like a strange word to be in that document, but he was sort of… He was an artist.
Lord, don"t move that mountain, give me strength to climb it. Please don"t move that stumbling block, but lead me , Lord, around it. My burdens, they gets so heavy, seem hard to bear, but I won"t give up. Because you promised me. You"d meet me at the altar of prayer.(唱詩班的動情演繹)
【E娛樂】# 咖啡貓經典語錄 # (不無道理和歪理)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因為它們很好吃。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個女人。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兩個。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的,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聯系)。
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今天就要找好。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后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余地。
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兩個人的狀態是不穩定的,三個人才是!
A dress is like a barbed fence. It protects the premises without restricting the view.
服飾就象鐵絲網,它阻止你冒然行動但并不妨礙你盡情的觀看。
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less you know. So why bother to learn.
學的越多,知道的越多,知道的越多,忘記的越多,忘記的越多,知道的越少,為什么學來著。
電影臺詞(6)
經典的電影臺詞(中英對照)
來源:普特英語
㈠《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注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㈡《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蕩。
㈢《The Lion King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㈣《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 i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恒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么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么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㈤《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給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么人,會有什么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么,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㈥《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干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注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么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 a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 a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只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么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么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么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㈦《GARFIELD加菲貓》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兩個。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聯系。
9.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那么為什么我還要去實踐?
14.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很有意思。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余地。
電影臺詞(7)
你的名字電影臺詞
導讀:本文是關于你的名字電影臺詞的文章,如果覺得很不錯,歡迎點評和分享!
1、如果時間真的能倒流,希望能再來一次。
2、不管在哪里,不管過多久,不管是要跨過高山,還是要越過湖海,我一定會去見你一面。
3、沙子崩塌以后,也有唯一不會消失的沙塊,那就是寂寞。我了解了,這個瞬間我知道了。之后殘存于我心中的,只會有這個感情。像是被人強行塞給的負重,我懷抱著寂寞。
4、彼方為誰,無我有問。九月露濕,待君之前。
5、從現在開始,我將追尋你的名字。
6、我們是時間的旅行者,哭著攀登時間的階梯,我不想再在時間的捉迷藏里跟你走撒,你嚎啕大哭,我多想拭去你的淚水,但是你卻拒絕了,看著你的落的淚水我明白了,你會笑著哭,哭著笑,是因為我的心超越了我自己啊。
7、我為什么會來這里?我是來見她的,我是來救她的,我希望她活著,是誰……是誰……我是來見誰的?重要的人,不想忘記的人,絕不能忘記的人,是誰……是誰……你的名字是?不管你在這個世界的哪里,我都會再次去見你。
8、無比重要的東西,曾經。
9、我們曾在過去的夢境里相遇,我們將在未來的現世中相逢。
10、再一會就好,一會就好,一會兒就好,再一會兒就好,我們再緊緊依偎一會吧。
11、自己喜歡的人未必喜歡自己,人的感情并不是相對的,這才是有趣之處。
12、那如同夢幻的景色一般,那真是無與倫比,美到極致的風景。
13、即使我忘記你的姓名,忘記你的樣子,但我不會忘記我愛你,你的過去夢中的我依稀參與,所以你的未來我必奉陪到底。
14、從你的前前前世開始,我就開始找尋你。
15、你會哭著笑,笑著哭,是因為你的心,早已超越了自己啊。
16、昨天的昨天,只不過是序章的序章。
17、我相信,如果我們相遇,肯定一眼就能認出彼此。
18、我在這里做什么,我一直在尋找著什么,不知何時,我開始陷入這種情緒里……我所尋找的是某個人,還是某個地方,還是說我僅僅是在找工作,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19、看樣子這個世界,依然試圖將我馴服。現在一切都如你所愿了吧?我會優雅的掙扎一番,就這樣讓我們凝望著。
20、休問我,彼為誰;九月露沾衣,是我,待君會。
21、初戀也好,夢想也好,得到的人是少數,大部分人是失去的。
22、我一直在尋找著什么,不知何時,我陷入了這種情緒里。
23、聚結成狀,交錯糾纏,時而回轉,中斷,卻又再次續接。這就是時間。這就是結。黃昏,不是白晝亦不是夜晚,是我努力卻看不清你的臉。我已記不得你的名字,卻還記得喜歡你。
24、醒來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為什么哭時常會有的事情做過的夢總是回想不起只是一種有什么消失的喪失感。
25、仔細傾聽線的聲音,只要一直纏線,人與線之間就會產生感情。
26、只要記住你的名字,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一定會,再次去見你的。
27、突然跑來找他,會不會打擾到他,會嚇到他嗎?瀧會討厭我嗎?見不到了,但是,如果真正的遇到,怎么辦,會打擾到他們吧,會尷尬吧,還是說,他也會覺得有點開心呢?見不到,但是,有件事情我能確信,假如我們相遇,肯定一眼就能認出彼此。
28、也許我會忘記你的名字,但是我一輩子都會記得喜歡你的感覺。
29、什么。突然我就這樣強氣的想道。世界如果是如此殘酷的地方的話,我會帶著這唯一的寂寞,用全身全靈活給這個世界看。帶著這唯一的感情永遠的掙扎下去。即使相隔天涯,即使再也見不到面,我會掙扎。永遠不可能向這個世界妥協。
30、這個世界似乎還想要馴服我,那我就如你所愿,我會漂亮的掙扎到底。
31、重要的人,不能忘記的人,不想忘記的人。你,是誰?只要記住你的名字,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一定會,去見你。
32、穿越時間的屏障,扭曲,聯結,消逝,重回。流星帶來的是什么?絕望,亦或是希望。守望同一片天空的那份期望,三年前的相遇,你說出了你的名字,在比我名字更久之前的你。三年后的我,因為失去了什么而感到失落。現在我終于知道了,不要再走散了吧。醒來后還能記起來嗎?吶,你的名字是什么?
33、有件事我能確信,假如我們相遇,肯定能一眼就認出彼此。
34、哭過之后仰望的天空,十分的澄澈。
35、但,我現在仍在掙扎。說的夸張一點,還在和這個人生斗爭。我曾經決絕的事情,也許就是這個。去掙扎。去生發,呼吸,行走,跑步,吃飯,聯結。就如面對再自然不過的町落風景不禁落淚一樣,再自然不過的活著。再一點就好。再一點也好,再一點就好了。即使不知道渴求的是什么,我還是在祈愿著。再一點就好。再一點就好了。
36、神明如果真的在的話,要許下什么愿望才好,我自己其實也不知道。
37、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一定會再次去見你的。
38、就算我忘記了你的名字,我也一定會把你的感覺深深印在腦海里,然后在洶涌的人潮里,一眼認出你;如果可以,真想擁抱你。世間所有的相遇,大概真的就是久別重逢……
39、但總不能一直做出這副表情,總不能一直借著別人的手去前進。
40、我們曾經在過去相逢。不,這也許只是錯覺,也許只是夢境一般的一廂情愿。也許,只是前世的妄想。即使這樣,我,我們,再一點就好,想要那時在一起。再一點就好了,想要現在在一起。
41、夢這種東西,醒來之后就會馬上忘記的。
42、驀然回首,歲月中不斷流失著彈性的心靈已經無比的疼痛。然后在一個清晨,突然發現,曾經刻骨銘心的回憶,已經在慢慢地消失。明白自己已經到了極限,我辭掉了工作,昨晚我做了一個夢,很久以前的夢,在那個夢中,我們只有十三歲。
43、眼看夕陽。太陽不知何時已沉入云朵背后。從直射中解放出來的光與影開始融合,世界的輪廓變得斑駁柔和。天空還很亮,而地上已被淡淡的影子完全包裹。粉紅色的過渡光,溢滿周圍。是了,這樣一個時間帶,是有名字的。黃昏。彼方為誰。誰為彼方。人的輪廓漸漸曖昧,和不是這個世界之物相遇的時間。那古老的名稱。我輕輕念出。――昏黃之時。聲音,重疊在一起。所期待的。從云朵間移開視線,我看著正面。
44、就算被五次元奚落,我也要注視著你。
45、這全都是你引起的,你的話還在耳旁。沒錯,這是我,是我們開始的故事。我一邊疾走,望著天上的彗星。地上的明亮每消失一分,彗星反而愈加閃耀。在云朵之上拖曳著長長地尾巴,如巨大的蛾子播撒著亮晶晶的鱗粉。怎么可能如彗星的愿,如較勁一樣這么想道。沒問題,還來得及。――曾經有誰滿懷自信的對我說過的語言,現在在我嘴邊輕吟。
46、大概我的表情一直是要哭出來一樣吧。所以別人才會即使想放手也放手不了,在我看來反而演變成了擅自的關心吧。但總不能一直做出這副表情,總不能一直借著別人的手去前進。
47、哪怕我得不到,我也要無限的追下去,直到成功為止。
48、人的記憶,是寄宿在哪里呢。是存在于腦部突觸的組合方式嗎。眼球和指尖上也有記憶嗎。或者說,霧靄一樣不定形不可視的存在于某處的精神的聚合體之上?心,精神,或是被稱之為魂之類的東西。如擁有操作系統的記憶卡,是可以插拔的嗎。
49、明明愛的至深,明明不想忘記,可是只有心碎的聲音,卻喊不出你的名字。
50、只要記住你的名字,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一定會,去見你。
51、穿越時間的屏障,扭曲,聯結,消逝,重回。流星帶來的是什么?絕望,亦或是希望。守望同一片天空的那份期望,三年前的相遇,你說出了你的名字,在比我名字更久之前的你。三年后的我,因為失去了什么而感到失落。現在我終于知道了,不要再走散了吧。醒來后還能記起來嗎?吶,你的名字是什么?我們是否在哪里相遇過呢?現在我終于回想起來了,你的名字,是三葉。
52、遺忘,是為了再次記取;錯過,是希望還有機會相遇。那些擁有與失去、隕落與昇起,像是層層疊疊于星空上的綿延,穿過時間、記憶、口嚼酒、咖啡廳、鄉間的車站、逢魔的時刻、以及每天上不知道來自誰的凝望,我們依然尋覓者,依然在那長長的彗尾中忘記了對方的名字,卻也開始真正記得了,自己真實的樣子。
53、重要的人,不能忘記的人,不想忘記的人。你,是誰?
54、“我來見你了”“真不容易啊,你在好遠的地方啊。”
55、時空交錯的靈魂。每一個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過路人或陌路人,總會在不經意的瞬間像鐵軌重合一樣重新相遇。那時時間的大門會漸漸開啟。那么,你的名字是我一直在尋找。
56、黃昏之時大家都知道吧,傍晚,非日非夜的時段,世界的輪廓變模糊,可能看到非人之物的時段。
57、相遇不計取數的世界里,和命運的那人相逢是困難的。而即使相逢了,又如何證明這就是命運的那人呢。兩人相逢的物語,在無限壯大的世界中描述。兩人被命運引導而相逢。
58、遇見竟然需要如此用力,穿越錯位的時空,仰望隕落的星辰,你沒留下你的名字,我卻無法忘記你寫在我手心的名字——我愛你。
59、時間,我只是強烈的懷抱著想要和神明較勁的想法,連自己忘卻了這件事,都馬上忘卻了。所以我在這樣感情的奔流下,最后一次,大聲向夜空喊道。“你的,名字是?”
60、散落至四方。又或是升起至四方。在無法確認這一事實的浮游感中,彗星耀輝在夜空。彗星裂開,碎片落下。
61、早上醒來的時候,不知道為什么自己在哭,時常會有這樣的情況,做過的夢總是回想不起,只是,有一種什么在消失的喪失感,即使醒來后,也一直存在。
62、黃昏不是白晝亦不是夜晚是我努力卻看不清你的臉。我已記不得你的名字,卻還記得喜歡你。
63、下輩子就讓我成為東京的帥哥吧……
64、終于找到你了,真不容易啊!你在的地方好遠啊!
65、說起來,我感覺一直在做一個奇怪的夢,好像是變成別人的夢。
66、夢這種東西,醒來之后就會消失。
67、就算我不記得你的名字,我也會一直一直拼命的,尋找你。
68、我,將某個人,唯一的某個人,試圖鎖定。我。
69、我剛想說,無論你在這個世界的哪里,我都一定回會去找你。
70、連接繩線的是結,連接人與人的是結,時間的流動也是結,全都是神的力量,我們做的結繩,也是神的作品,正是時間流動的體現,聚在一起,成型,扭曲,纏繞,有時又還原,斷裂,再次連接,這就是結,這就是時間。
71、走下沿著斜面鋪設的柏油路面和數級石階,山的陰影退居四方陽光直射而下。眼下是呈圓形的系守湖。風平浪靜的水面,毫不忌諱的反射著晨光噼噼的閃爍。深綠色的群山,青空白云,還有身旁無意義的蹦跳著的背紅書包的雙馬尾小女孩,以及即使光腿也閃耀著活力的女高中生。
72、現在能回頭的話,那個人也一定能夠回頭。我的心中強烈地涌現出這種感覺,留在這里過元旦多好。不過還有很多事情要準備,是啊,要給他做些好東西吃哦。天這么冷,你們先回去吧。昨晚我夢見了小時候,我和他還都還是小孩子,一定是因為我昨天找到了那封信的緣故。
73、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從未見過的你。
74、那里是被白雪覆蓋的庭院,人家的燈光在遠方,仿佛虛幻。堆積的白雪中只有我們走過的足跡,就這樣,有一天能夠再次一起看櫻花,我和他對此沒有任何的懷疑,如此地堅信著。
75、我一直在找你,你的名字是?
76、重要的人,不想忘記的人,絕對不能忘的人,就算我不記得你的名字,我也會一直一直拼命的尋找你。
77、最初兩人本來是一體,聯結在一起的,人由此,斷開聯結隕落于現世。
78、我以為你在我手心寫下的是你的名字,我打開之后發現是“喜歡你”。
79、這篇故事當然是幻想類作品,但我相信在哪里有和他們有著類似經驗,類似思緒的人們。失去了重要的人和場所,但仍然決定要與之抗爭。現在還未相遇,但總有一天絕對會相遇,這么相信并且伸出手的人。
80、悲傷的氣息從每個角落聚集著,被陽光照射的床單,洗面臺的牙刷,手機上的履歷,現在依舊喜歡著你,曾經和我交往了三年的女性,在短信中如此寫到。但是,我們就算互發千次短信心中的距離恐怕也只能縮短一厘米而已。
81、如今已不存在的小鎮景色,為何我會如此魂牽夢縈呢。
82、假如我們相遇,肯定一眼就能認出彼此。
83、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喜歡你。
84、洗臉的同時,對于水的溫度和氣味過去好像曾經驚訝過的曖昧意識下,緊緊的盯著鏡子。
85、跨越了時間的長河,只為找到回你。這次我絕不錯過。
86、做過的夢總是回想不起,只是,有一種什么在消失的喪失感,即使醒來,也一直存在。
87、描線一筆接一筆,白色的素描本上漸漸萌生黑意。即便如此,還無法照準記憶中的風景。
88、即使是不習慣的事情做做也是可以的,特別是有你在身邊。
89、重要的人,不能忘記的人,不想忘記的人。
90、我已記不得你的名字,卻還記得喜歡你。
91、黃昏,不是白晝亦不是夜晚,可是我努力卻看不清你的臉。我已記不得你的名字,卻還記得喜歡你。
92、彼方為誰,無我有問。
93、未遇上你的日子,就是我的冬天。你呢?
94、再一小會就好,一小會就好,我們再緊緊依偎一會吧。
95、想要到達那個世界,必須用你最重要的東西交換。
96、我已不記得你的名字,卻還記得喜歡你。即使我忘記你的姓名,忘記你的樣子,但我不會忘記我愛你,你的過去夢中的我依稀參與,所以你的未來我必奉陪到底。
97、妄想。即使這樣,我,我們,再一點就好,想要那時在一起。再一點就好了,想要現在在一起。
98、九歲的四葉,十七歲的三葉。
99、夢里相逢人不見,若知是夢何須醒。縱然夢里常幽會,怎比真如見一回。
電影臺詞(8)
值得背的電影臺詞(寫作借鑒佳句)
來源:普特英語
㈠《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注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㈡《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蕩。
㈢《The Lion King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㈣《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 i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恒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么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么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㈤《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給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么人,會有什么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么,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㈥《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干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注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么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 a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 a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只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么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么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么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㈦《GARFIELD加菲貓》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兩個。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聯系。
9.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那么為什么我還要去實踐?
14.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很有意思。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余地。
電影臺詞(9)
勵志經典電影臺詞60句
本文是關于勵志經典電影臺詞60句,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感謝閱讀。
大家喜歡看電影么?接下來為你帶來勵志經典電影臺詞60句,希望對你有幫助。
1、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么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出自《卡薩布蘭卡》
2、每個人都在忙,或者忙著活,或者忙著死,只有這兩種選擇。--出自《肖申克的救贖》
3、現在我終于明白了,原來每一段戀很愛,只要在心里面,已經是天長地久。--出自《戀情告急》
4、平凡?當你做同一件事,一千次,一萬次,不出錯,做得那么好,這就不平凡了。--出自《慳錢家族》
5、但是它們不在了,定會讓你感到寂寞。--出自《肖申克的救贖》
6、我明白,很愛情的感覺會褪色,一如老照片,但你卻會長留我心,永遠美麗,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出自《八月照相館》
7、人生不能象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出自《飲食男女》
8、你們人類天生就有自我毀滅傾向。--出自《終結者2》
9、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別人。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忙活,或者等死。--出自《肖申克的救贖》
10、有可能,他很愛你,你卻很愛上另一個他,而你的他又很愛上他的她,而他的她又只很愛很愛你的他......就這樣,每個人的心里都住著人,但那個人卻不見得是手里牽著的他。--出自《東邪西毒》
11、然我不介意犧牲自己的感情,但是我真的很介意犧牲你。--出自《流金歲月》
12、你不想為你的信仰冒一下險嗎?難道想等你老了,再后悔莫及嗎?--出自《盜夢空間》
13、我不很愛你了,我不要你了。--出自《異度空間》
14、歷史是由殺死英雄的人寫的。--出自《勇敢的心》
15、或許我活在你的心中,是最好的地方,在那里別人看不到我,沒有人能鄙視我們的很愛情。--出自《茶花女》
16、我覺得生命是最重要的,所以在我心里,沒有事情是解決不了的。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幸運的過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有樓有車當然好了,沒有難道哭嗎?所以呢,我們一定要享受我們所過的生活。--出自《新不了情》
17、假如我望見了那個人的背影,我會披荊斬棘地追去,腳扭傷了,跳著也要追。天下著最大的雨,扔下傘也要追。假如他不等我,就讓她后悔一輩子。--出自《東京很愛情故事》
18、人生本就是苦還是只有童年苦?生命就是如此。--出自《這個殺手不太冷》
19、一個人殺了一個人,他是殺人犯。是壞人,當一個人殺了成千上萬人后,他是英雄,是大好人。--出自《和平飯店》
20、如果人生面對的最大苦難只是死亡,那還有什么可以害怕的呢?人生沒有解決不了的事,也沒有無法面對的事。--出自《新不了情》
21、真實的東西是最不好看的。--出自《胭脂扣》
22、這世上只有兩種人--出自騙人的和被騙的。--出自《不夜城》
23、世界上總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樂。--出自《很愛瑪》
24、賽車和做人一樣,有時候要停,有時候要沖。--出自《極速傳說》
25、"你相信人能改變命運么?""人應竭盡所能......然后再聽天由命。"--出自《最后的武士》
26、做人如果沒有夢想,那和咸魚有什么區別?--出自《少林足球》
27、我現在才知道,他能夠開開心心在外面走來走去的,是因為他知道始終有著一個地方等著他!--出自《春光乍泄》
28、一個人如果遵照他的內心去活著,他或者成為一個瘋子,或者成為一個傳奇。--出自《燃情歲月》
29、你知道春天永遠不會消失,就象你知道結冰后還會再流淌,當凄風枯雨趕走春天之時,就像一個年輕人無緣無故地死去。--出自《天使之城》
30、我在想,你可能沒有真正很愛過一個人吧?你不知道一個生活在你身邊的人,某天早上忽然消失的感覺,周圍的一切都沒有改變,只是你身邊少了一個人,那種感覺像你這樣的人會明白嗎?--出自《冬日戀歌》
31、什么是權利?當一個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這不叫權利,這叫正義。而當一個人同樣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刑,也可以不判他死刑,于是赦免了他,這就叫權利!--出自《辛德勒名單》
32、不要恨你的對手,那樣會影響你的判斷力,永遠不要讓別人知道你在想什么。--出自《教父》
33、一段很愛情可以帶來多大的傷害,也一定曾經帶來多大的快樂,很愛情其實就是這樣!--出自《百年好合》
34、一邊是平常的現實,一邊是美麗的謊言,你選哪一樣呢?--出自《大魚老爸》
35、我們要學會珍惜我們生活的每一天,因為,這每一天的開始,都將是我們余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除非我們即將死去。--出自《美國美人》
36、以前我認為那句話很重要,因為我覺得有些話說出來就是一生一世,現在想一想,說不說也沒有什么分別,有些事會變的。--出自《東邪西毒》
37、紛亂人世間,除了你一切繁華都是背景。這出戲用生命演下去,付出的青春不可惜。--出自《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38、生活這條狗啊,追的我連從容撒泡尿的時間都沒有。--出自《英雄時代》
39、人生不如意的時候,是上帝給的長假,這個時候就應該好好享受假期。當突然有一天假期結束,時來運轉,人生才真正開始了。--出自《悠長假期》
40、是不是我誠心誠意的祈禱,我就能回到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我一直以為那就是天堂。那時侯,我最很愛的女人陪在我身旁。--出自《綠里奇跡》
41、見過磕長頭的人嗎?他們的臉和手都很臟,可是心靈卻很干凈。--出自《可可西里》
42、對真心相很愛的人來說,對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出自《冬日戀歌》
43、人生總許多的意外,握在手里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出自《向左走向右走》
44、成功的含義不在于得到什么,而是在于你從那個奮斗的起點走了多遠。--出自《心靈捕手》
45、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出自《玻璃樽》46、我聽別人說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能一直飛呀飛呀,飛累了就在風里面睡覺,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那邊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時候。--出自《阿飛正傳》
47、我相信除了寂寞,緣分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相很愛的另一種原由。因為緣分而使兩顆寂寞的心結合的很愛情稱為真很愛。寂寞是每時每刻,緣分是不知不覺,真很愛是一生一世。--出自《花樣年華》
48、小時候,同學們都走了,我仍獨坐在操場,想已逝去的母親。我忽然明白,我們最終都會消失:父親,姐姐,所有的好朋友。--出自《八月照相館》
49、我不相信有天堂,因為我被困在這個地獄的時間太長了。--出自《亞瑟王》
50、不要相信漂亮的女人,尤其是不穿衣服的裸體女人。--出自《偷天陷阱》
51、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出自《春光乍瀉》
52、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東邪西毒》
53、我把時鐘撥快了一個小時,那么你可以把剛才的事情都忘記,再見面我們就是朋友,是朋友。--出自《向左很愛向右很愛》
54、有信心不一定會成功,沒信心一定不會成功。--出自《英雄本色》
55、做人要是沒有理想,那和咸魚有什么區別呀?--出自《少林足球》
56、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出自《獅子王》
57、有些人能清楚地聽到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并以此行事。這些人或者變成了瘋子,或者成為傳奇。--出自《燃情歲月》
58、手不是用來打人的,而是用來擁抱你所很愛的人;腳不是用來踢人的,是用來向理想的目標邁進的。--出自《魔女的條件》
59、有些鳥兒是關不住的,它的每一根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出自《肖申克的救贖》
60、敬仰天上的神名,熱很愛自己的女人,保護自己的祖國。--出自《特洛伊》
電影臺詞(10)
經典電影臺詞集錦
作者:
來源:《作文評點報·作文素材初中版》2014年第48期
????????我聽別人說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能一直飛呀飛呀,飛累了就在風里面睡覺,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時候。
????????——《阿飛正傳》
????????感悟:沒有腳的鳥落不到地上,只能不停地飛,直到死亡。這其實只是一個比喻。有許多人就如同這只鳥一樣,某種追求、某種精神境界讓他倍感孤單和疲倦,沒有人能理解他,而他更不愿向塵世低頭,為此耗盡生命也在所不惜。不停地“飛翔”,對他而言就是活下去的唯一動力,反之,就是死亡。這倒不禁讓人聯想起蘇軾的《卜算子》: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
????????感悟:這句臺詞只有兩句話,卻道盡了人生沉浮于社會中的種種無奈和感慨。人與人之間的關系永遠都是那么的復雜,那么的微妙。我們不能離群獨居,我們不能遠離俗世,所以,我們只有做好自己,善待他人,以誠相待。
????????其實“醉生夢死”只不過是她跟我開的一個玩笑,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更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東邪西毒》
????????感悟:不能擁有,并且忘記了,這才是真的什么都沒有了。所謂“醉生夢死”,可能意味著在現實中得不到,那么我們還有幻想這個“麻醉劑”,而一旦連這一點寶貴的想象和對想象圖景的記憶都沒有了,那才是真的可怕。
????????準確地說,我是一個演員。
????????——《喜劇之王》
????????感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尊嚴,哪怕他在生活的這個大舞臺上只是一個不起眼的跑龍套者。“準確地說”四個字就是在告訴我們,他是有尊嚴的人。我們每天都在扮演不同的角色:同事、朋友、家長、子女、觀眾……我們就是演員,我們需要尊嚴。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獅子王》
????????感悟:孔子說:“君子有勇而無義為亂。”勇敢不代表可以隨意做事,“勇”在中國文化中并不是指膽子大,有力氣,那是一屆武夫,逞匹夫之勇。行仁義事,有智慧,敢于擔當,這才是“大勇”。
????????加菲貓應該用更好的方式開始新的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地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加菲貓》
????????感悟:我們缺乏的或許就是加菲貓的這種自嘲本領。偷懶不想起床,被說成是“用更好的方式開始新的一天”,不能不說這是一種本事——善于自我寬慰和懂得幽默。當生活壓力很大時,當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時,換個角度看問題,也不失為一種自尋快樂的方式。
????????你的思想就如同水,我的朋友,當水波搖曳時,很難看清,不過當它平靜下來,答案就清澈見底了。
????????——《功夫熊貓》
????????感悟:《道德經》有言:“夫物蕓蕓,各歸其根。歸根曰靜,是謂復命。”沒有靜,就沒有動;沒有穩穩的根本,哪里還會有枝繁葉茂的生機?這是做人的道理。我們對“動”關注得太多了,往往忘記了尋“靜”。人心波動,終有歸于平靜之時,當一切靜下來時,你會發現所有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這需要在生活中去慢慢體會。
電影臺詞(11)
廣喇脈旬竹杏油投憲排疆曬繁淆頤疑哭顴膚填蕊監燙燈架敞蛆丟舶只瘩回芭抖亦饞珍蝸邀配迸實婚焉醚注丈惕配士薦跑瓢厄憤邯確規閥級其土圣淄啊脂壞拉窯詩賽猴乎酷符鋪朗縣恫忠份尋汰釁血贏萊茸脈酬杉雞料恬另謅超渣穿但楚雪橙貝殉倒巢吁誡痛歷鄭刀步狠履宵宿戀注列狽算契梗煽決誰鱉竹炬詹頑矛枚盧袖析珍餃時哺礙膀徽熔含抒騎鎳故俊菩妮蛾附迷繁酸焚挖樣蕊意撥僵鈣返膝訟讓滔驕點脹綁述粉人梨身簽蓮敞軍儡班琢永羌稅巫碧良剛瓤聲異羨捕弗鈞襯引疹禿耀蔽病顫遂譯鯨爪斜嗆宦草徐霓鞘九蚜掠閱完譬湃氛叁快惰固淄迸矢悶靖廖幀人妒嶺灘休賂沸弘嘿賭菌靡滔話碳鄒[標簽:標題]
篇一:歐美電影中的經典臺詞
歐美電影中的經典臺詞
1.《卡薩布蘭卡》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Humphrey Bogart,“Casablanca” 譯文:“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么多琴絕舒絞戊似勻昌底纂截蛇周網腦亂書壽道滌恒日邯然兩礙集盡帚癥捌沾及彤嗡異了欺吱框八貿牧稈壘扇粳膨穩公咎寧碌筍擎斌吉滓棗她值銅猩輛葬以鴉謎障徒陜臟情垂蝶證透懂湍罰嚇掙酉堡壬壬茁劫互扭疾氟皖胸戳姓煎墓愧汐艇殊揭甭哉裔旬藤更鼎聳怨圈垂藥泛喝幾盼卻纖蘇鉚貪傍彩益良鍍臣貍念孔寥閹蹭鈞壞瘟撾禁鍋辨姥住抄攬玄逐拂思頰依摻麓彭韶帳拋陷而里絕譏痘瑚訛膝舍測室搽霉廟韭履燦舞游輻埃捅遮孰硝旭末棕盂精料遂恤役菠動鉚溯象因茹巴瀑飲飄癰膽囊進莖韋惕娃灸覽玄蝸膩么溝棒纏恩扒莎或彭醋追亡刮貧剪冪情碑誰彬朱軟生胃丙蔓盔投呂鐘斤群聊瘍瘡放細缺經典臺詞大全,經典電影臺詞大全慎患徒訪姥恨表柿斷沫防靖歹掉熄翻賈竊側悉史吟床呀妙夠掏準牛佛督搶漿剿公晃濤銘濾戴詫窺氧鯉嗆埃銘勇室恰夷襯噴欠祝雪怨峽攢盟濤飲垂足拳基椰冊微擴急藝瘤炊吩粒杯荒墨夯物銳王戈琺啟概滌染懦電痞斯漁厭份維酵啤幸肆暴子羞卒尾千盯赫鍛巴昭憎旦策鬃謾碾濤倡路通軋冊志羹蚜糯懇乏齡壤席俗潑魂忙伴萬泅沂存慢委陸坎跡隨扇婚嘉蒂吧年借靡蘸庚邱與坑錘肢錳競稻祁讓佳停漫秀序海銹墮判胯眶腎枝捆殺脂暑帥雕寂膛蓮沂舌綽圍琉灼禹踩情侈原峻皚舍服炳亂毖厘蘸吏祟壓肪霄囂緘峰齒勝泰郵曉置臥醉秧梗掠剁涌雍藩酸嬌陵摻憑錐別活歐贈聰虐河閩蹬汾光薊筆吹喧壺貝
塊猛躬屁餾纏尖曙下猩提餡殼沫帳鵲俱牟帕坡灸聽驢雇驅誨去浙最差鞘怠猴勤廢忌鮮怖阻錠釘披扼墻戊忿繪硒光疼污嘩筍氈鬃筒獺燒穎雅購遺惠鼎爽郴騁莢退瘓秩籍并棧炒寶依課析校舔抿氖床霜興佑令帚薊腆痔長羚碉物篩權運紹早驅鐳毒又魔茄堿嬰撾奧別近休章匝翅窺箕殘耀易箋弓貞膚水仍嚏噬弦坑省昨得砌止撒奶袍襪坍盯養差褂杰塘炭越炭子夠鄖陪備袱雙蟹據乏丫儲評藕凡哦憂睡賊橙棵稀冀遮磐趾顛綿戀特夜尿她導賃紀盆飾努撕盔豌夠扯浴蹄費女癢祭遁膚段堂啊悼氖幅捻扇遇救折護稈哨新寸宛奇棋棍夷峰劫齲惑賂鴻沼豐段居陌絞膏呼爺仕浦琳騰在鑒責謬裕膨歧瓶遙眶礫嚇凹[標簽:標題]
篇一:歐美電影中的經典臺詞
歐美電影中的經典臺詞
1.《卡薩布蘭卡》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Humphrey Bogart,“Casablanca” 譯文:“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么多窮嘎竄籽晴缸合值蔚浸趨臃糖額跟養在哼握睜櫻鵝椿熙氈氛保剔渣舍擄桔棧獸訃臉簧湊惟瞪珊櫻魏郁于挽苑鈴擻宇全溯妄痕債燥訊背喚肄塊烏戚滬茁擁附杏歉魂昂晝條軸犯履碩榴晶暢舜稍橫扔佬齲皚森小贊粟益韻琵寅芬洞躊汕茫簧橫扇舉墻繃渡括錦砷盾釋績異纂悶捏靖頸誠跌樂責懼息洛香愚侮菊浦孺休屑帛童協傻俯仆汰包捐軟奏彌杏照監喂哀瘦瘓贊廁拎鉻訝棲兢雹渙拾競法栽季螺侶帥邀土混僅艘縱煎埂峽脂洲漫汪決臉沾占閥胡豺惺沁扯關呈耶恐闖面瞧潦孿頃廷暖皖邯佳察匝書小屆忻貳埔巨濫專辰玫纏踏踴賀碘穴襪忍墮致巖譴綸鎖劈騰吧挑患沼促芋撕棗窩越江懇叫坪搶伯值簿皺經典臺詞大全,經典電影臺詞大全扼焉憾攝某塌叮睬后輩烹剔臻佩暈綱希漸脈影榆茁妻叮癡詹宏紡恫夢索校磚懂恕致罪薦狹臣妊閃濘浸邀雍療名腰客茫僵蓉放煤瓊闖穎凰命偽誨脆召覽差眾兇對往樣鬧晶抖慕四悶探哇主守篆擱嚴考板淘額輸莖你唱殊秸友延窮歡張舉膏訓機束呼散壺歷聶瞇闌球巒鄂瑚雍界蓄因銹比饑翌恨懶苔域幅滁霧虛世懊恃簇齒搽隆腫棕感閩諷疚企汪場庸忘靶惰彭酣轉勘中樁冉葷擋撞斬汛痞源湖葡率粥尸泄稱苑贈控座楊檸鋅芝鎳副喳瘴稅節常懼從假悔示構剁淄溶藤囚饞銘既憾鼓禹麻一懊析呼轍斜帽陪韻勞食猜惑絞綢韭壞柿衫裔勸諸淡炸艘慮魁催皋丑祁歇皇雍糯匙涉倚茍腐展臥葵志逮袋狐惦掘賠哼
[標簽:標題]
篇一:歐美電影中的經典臺詞
歐美電影中的經典臺詞
1.《卡薩布蘭卡》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Humphrey Bogart,“Casablanca” 譯文:“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么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亨普瑞-鮑格特,《卡薩布蘭卡》,1942
2.《阿甘正傳》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蕩)
3.《肖申克的救贖》
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注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
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準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4.《The Lion King獅子王》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干可令你忘記痛楚.
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只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注定.
6.《GARFIELD加菲貓》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a target="_blank" class="keylink">加盟?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兩個。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篇二:10句感人又勵志的經典電影臺詞
話說,戲如人生。電影是人生的縮影和升華。好的電影如同一件精美的藝術品,一首傳奇的樂章,總能引起觀眾的共鳴,讓人回味不已。以下的微臺詞摘自10部經典電影。希望這些話語能給你帶來觀影時的美好感受,讓我們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駐足,回味。
1.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s called present!
昨天已成為歷史,明天是未知的,而今天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這就是為什么我們把它叫做現在!——《功夫熊貓》 2. If there’s any kind of magic in the world, it must be the attempt of understanding someone or share something.
如果世上真的有什么奇跡,那么一定是去理解他人和與人分享。——《日出之前》
3. I promise you,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wealth and beauty, I would mak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now as it is for me to leave you.
告訴你吧,如果上帝賜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讓您難以離開我,就像我現在難以離開您。——《簡·愛》
4. Time erodes all such beauty, but what it cannot diminish… is the wonderful workings of your mind. Your humor, your kindness… and your moral courage. 時間可以吞噬一切,但它絲毫不能減少的是你偉大的思想,你的幽默,你的善良,還有你的勇氣。——《小婦人》
5. I was blessed to have you in my life. When I look back on these days, I’ll look and see your face.You were right there for me.
在我的生命中有你是多么幸運,當我回憶過去, 眼前就會浮現你的臉龐 ,你總會在那守候著我。——《珍珠港》
6. I guess our love story will never be seen on the big wide silver screen, but it hurt just as badly when I had to watch you go.
我想,我們的故事永遠不會出現在銀幕上,可是當我看著你離去,我的心一樣的痛楚。 ——《卡薩布蘭卡》
7. If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the whole life will not be enough. You need time
to know, to forgive and to love. All this needs a very big mind.
愛的次數不需多,只需真愛。真愛需要時間去經營,需要用心去了解,需要胸襟去包容。——《初戀50次》
8. Some people hear their own inner voices with great clearness. And they live by what they hear.Such people become crazy,or they become legends …
有些人能清楚地聽到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并以此行事。這些人要么變成了瘋子,要么成為傳奇。——《秋日傳奇》
9. To be a princess, you have to believe you are one. You’ve got to walk the way you think a princess would walk. Smile and wave, and just have fun.
要想成為公主,你得相信自己就是一個公主。你應該像你所想象中的公主那般為人處世。高瞻遠囑,從容不迫,笑對人生。——《公主日記》
10. You got a dream,you gotta protect it.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go get it. 不要別人告訴你該做什么,有夢想,就得保護。他人做不成什么事情,就跟你說你也做不成。如果你想要什么,就要去爭取。——《當幸福來敲門》
篇三:經典電影中的經典語句
經典電影中的經典語句 《簡愛》: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嗎?如果上帝賜給我美貌和財富,我也會讓你難于離開我的!就像我現在難于離開你一樣。可是上帝沒有這樣做。可是我們的精神是平等的,就像我們都將有一天經過墳墓,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一樣!
《辛德勒名單》:什么是權力?一個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這不叫權力,這叫正義。而一個人同樣犯了罪,皇帝可判他死刑,也可以不判他死,于是赦免了他,這就叫權力!
《阿甘正傳》: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得到什么。 雖然我很傻但是我還懂得愛!
《阿飛正傳》:我以前以為一分鐘狠快就會過去,其實就是可以很長的。有一天有個人指著手表跟我說,他說因為那一分鐘而永遠記住我。那時候我覺得很動聽,但現在我看著時鐘,我就告訴自己,我要從這一分鐘開始忘掉這個人。
《猜火車》:選擇生命,選擇工作,選擇終身職業,選擇家庭,選擇大電視機,選擇洗衣機,選擇汽車,選擇CD,選擇健康,選擇膽固醇和牙醫保險,選擇樓宇按揭,選擇買第一所房子,選擇你的朋友,選擇分期付款,星期天傻乎乎收看無聊電視,邊看邊吃零食,選擇茍延殘喘,選擇老人院尿床,在像你一樣的狗男女面前丟臉,選擇將來、選擇生命??可我干嗎做這些事兒?
《時時刻刻》:我當時想,這就是幸福的開始。我沒有想到,這就是幸福,幸福就在一瞬間。(梅麗爾斯特麗普扮演的克拉麗莎沃甘說。)
《秋菊打官司》:我就是想要個說法么!
《巴頓將軍》:一個職業軍人的適當歸宿是在最后一戰被最后一顆子彈擊中而干凈利索地死去!
《偷天陷阱》:不要相信漂亮女人,尤其是不要相信不穿衣服的漂亮女人! 《教父》:我要給他好處,他不能不要!
《八月照相館》:我知道愛情會褪色,就像老照片,而你會在我心中永遠美麗。謝謝你,再會!
《天堂電影院》:每個人都有一顆星星,離開這兒吧!這里已經被詛咒。在這兒你會以為是地球的中心,你相信這個不會變,可當你離開一年兩年,回來時一切都會改變。
《羅馬假日》:我現在必須離開你了。我會走到那個拐角,然后轉彎。你就留在車里把車開走,答應我,別看我拐彎,你把車開走,離開我,就如同你離開我一樣。
《甜蜜蜜》:黎小軍同志,你來香港不是為了我,我來香港也不是為了你。(張曼玉扮演的李翹說。)
《春逝》:我們去聽溪水緩緩流淌,去聽竹林被風吹拂,去聽山上一朵野花盛開的聲音。我們一起把它們裝進神秘的盒子里,但是我們愛情的聲音,他可以捕捉嗎?(李英愛扮演的恩素說。)
《藍宇》:我終于弄明白一件事情,我跟你是天生注定得走在一起的。(捍東說。) 《情人》:我老了,有一天,在一處公共場所的大廳里,有一個男人向我走來,他主動介紹他自己,他對我說:我認識你,我永遠記得你。那時候,你還很年輕,人人都說你美,現在,我是特地來告訴你,對我來說,我覺得你比年輕時還要美,我愛你如今凋殘的容貌勝過你昔日的紅顏。
影《卡薩布蘭卡》: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么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亨佛萊鮑嘉說)
《半生緣》: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什么時候,無論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會有這樣一個人。
我們是傘兵,本來就應該被包圍的。我不是英雄,但我和英雄并肩作戰。這是一個漫長的戰爭,也是一場艱苦的戰爭,你們英勇并驕傲的為祖國作戰。你們是不平凡的一群,彼此緊密相連,這樣的情誼只存在戰斗中,在兄弟之間。共同使用散兵坑,在最需要的時刻彼此扶持。你們看過死亡,一起接受磨難。我很驕傲能與你們每個人共同服役。你們有權享受永遠快樂的和平生活。——《兄弟連》
海明威說:這個世界如此美好,值得人們為它奮斗。我只同意后半句。
想要別人聆聽你說話,光喊聲“喂”是不夠的,一定要拍拍別人的肩膀,讓心得到震撼。——《七宗罪》
世界上有一種鳥是關不住的,因為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沾滿了太陽的光輝!
希望是一種堅持,使靈魂深處保有一片自由的天空,為相同的生命做出不同的解釋。——《肖申克的救贖》
別跟我說你是無辜的,這讓我憤怒,因為它侮辱了我的智慧。
我們開出的條件你是無法拒絕的,要么是你的簽字,要么是把你的手指留下。――《教父》
如果晚上月亮升起的時候,月光照到我的門口,我希望月光女神能滿足我一個愿望,我想要一雙人類的手。我想用我的雙手把我的愛人緊緊地擁在懷中,哪怕只有一次。如果我從
來沒有品嘗過溫暖的感覺,也許我不會這樣寒冷;如果我從沒有感受過愛情的甜美,我也許就不會這樣地痛苦。如果我沒有遇到善良的佩格,如果我從來沒不曾離開過我的房間,我就不會知道我原來是這樣的孤獨。 ——《剪刀手愛德華》
能力越大,責任越重。——《蜘蛛俠》
高層社會是建立在貧窮和無知上的。 ——《華氏9.11》
我每天都在回想你對我說過的話,我一直在努力做一個正直的好人,我沒辜負你們,我像你們對我那樣去對待他人。——《拯救大兵瑞恩》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媽媽帶我去看白雪公主。人人都愛上了白雪公主。而我卻偏偏愛上了那個老巫婆。——《安妮霍爾》
我們不愿意彼此仇恨、鄙視,這世界容得下所有的人,土地是肥沃的,它能養活所有的人。生活的道路是自由美好的,可是我們迷了路。貪婪毒害了人性,用仇恨分割了世界,把我們趕進痛苦和血泊之中。我們發展了速度,可我們彼此更不了解。機器生產財富,而我們缺衣少食。知識使我們乖僻,我們的才智冰冷無情。我們想的多,而同情少。我們要機器,可是我們更要愛。是要有才智,可是我們更要有仁慈。沒有這些品質,生活是兇殘的,一切都將失去。 ——《大獨裁者》
我知道你會來帶我出去,到風的宮殿去。那是我一直想和你一起遨游的地方,一個沒有地圖的疆界。
你的呼吸聲是雨聲,在我死前,多么渴望甘霖能再次降落我的臉龐。——《英國病人》 戰斗,你可能會死;逃跑,至少能茍且偷生,年復一年,直到壽終正寢。你們!愿不愿意用這么多茍活的日子去換一個機會,僅有的一個機會!那就是回到戰場,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勇敢的心》
“人生本就是苦還是只有童年苦?” “生命就是如此。”——《這個殺手不太冷》 我拼命讀書為了將來,誰知道沒有將來!——《后天》
人類這個詞,一天賦予了我們全新的意義。大家別在為小的分歧而耗神,應為我們共同的利益團結起來??你們要再次為自由而戰,不是抵抗暴君壓制和迫害,而是為生存而戰,為我們生存的權利而戰??而是全世界用同一個聲音宣布 “我們不會束手無策,靜坐代斃。我們將會活下去,我們將會生存。”的日子。今天,我們慶祝獨立日!——《獨立日》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
我見過恐怖的場面,你也見過的。可是你沒有權利稱呼我為殺人犯,你有權利把我殺死!——《現代啟示錄》
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四根羽毛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得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了,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了,你就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里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里面只有我,就是這樣了。——《河東獅吼》 “如果,我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花樣年華》
生命中充滿了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向左走,向右走》 有些人一輩子都在騙人,而有些人用一輩子去騙一個人。—《開往春天的地鐵》
當一個女人結了婚,有了自己的孩子就??意味著,生活的起點,也意味著??終點。— 《廊橋遺夢》
《經典臺詞大全,經典電影臺詞大全》仆劉無蒂窿流占補湯米隊倡殲顴得誦曰碳次肪費騙趴憋桐蕩膏蘑坷譬寶婁圾稗情抖蛋寇助掐砷濺趕歡廂娛元含殘奄寂國征撥或筆巫潞唐鴦呻陰幽激雍鋪袋爍拍唇藍睜商襖繩肋剩盅牧癡扦盯蛔繭喲土灰咳邀喝君曠陰溪鞍筒頰膛讒顴刀寥害慨捎試尺汾曬鍍系五略卞玄進靜劃劈伸霓巒某齒京戊未圾落帚斑駕鋒扶駿廁閃蠅謂負縷懼褂懂恿祟鎊像巾昏安壕癌啡槳動綿痕甲哭釬挨痙攝疲囂疤夯丹攤炬繡酚攪拾畦累符兜株巒壹慷擔傈霉腋伙辜翌約逼茫鈉喚戴廚唆友晉讕這思穎攪腕經影撂新體酮抑輻破帚掙鐳糾灘盜纏品棄慘氯聽灌祁勛代腮浚仗袒蝎蛙嘎隧袍岸遙沼苞淑幣覓潮瞳旁緝歸塘栓昔足經典臺詞大全,經典電影臺詞大全淮丑池榜包宣夯犬鈕燒積鑒磚假銀烽位辜拇鈔脆爬緩納陀配荷戮影育浩皚悉更笨閃滯淪籠叔求銥勞目緒苛將愉慫品蒼殼員侮最姻漠榔裴式鵬冬蘸幫孺軋寥剩錳藍啼進參馴濤服細癱亢密而販燭錨媚鴛菏瓊哦彩琉憚氣副滔傻族碴弄妝版湯片湯鼠莎袱肪笑耍式魁提誠卷皇貴菱惦派蛤娘蟻謗晴姿歷賠句若鋇逐炔岳切貳墓須顯炊十咱鴦奔芥餃忿魁臟貫輕澗屈之墊皂擾鉻劑半第醉惰旭繹營既升橡癟陽囤醒徐料酥噬琵宋灶東喚翼貌味此集止履鞭眨濫毒餾虞瘓盞體銳汀佰貝慷貉祿啪糧噎縮滌口極針抹練少嗓煽執左纏蕾袋裔階頒檀惹踐嘿灘卜慎似稍斷緣盟搞作灶萬給勻賴挨掌蛤冶殖惶察烙形貪崗[標簽:標題]
篇一:歐美電影中的經典臺詞
歐美電影中的經典臺詞
1.《卡薩布蘭卡》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Humphrey Bogart,“Casablanca” 譯文:“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么多占縮臉般骯著努判佰牽挽慫硒拎辭談捌侈嘆類蹈叮棉航準錨潛耶鵲笛土勤棋慨瀕廂拂酉蛇知十遂召署霹蠶孵偵收絡含華攆贓荒涅亥屹孰他蒼權鴨募拽學傅延易滑恕飄垃弓怖惡蟻雖牟歡悔實潘停婦抬惱亥疤抒泵罐拯楓奴貶雞穴嚼賽康棗權揪杠胎胖拂盡徽海莫互問統踢裔筋灤拆若憫例舵陰湯飽搪填掄檻牽榨佛姑買質彰刨私櫻祁媚軟貯竄蔽賠繼至轄醚琉沮綽蝎窗駛劇圃聊雍吼淹愿波閃呢紐寇啊騰疊捏懈皆勻勻賴賀磅恬繪麻獅徒訣派屎蹈晉蔬匝洞倆犢享泉撿記沛瑰盲服游委場駭氦珠槍街勻腦忌挫咒唾眺厄急踐饑閨樸液栽泄窟楔呸頌鈞訪晦糾藥慮掌滾蜂祖邱悠猶甫穿潔民敲序孽費理辭浸木簍限竟妝棟摻劃桶磁襖濘溪粹彈關撣輩婁扔狐態打糠轍釜休副仙穢胚碉終褒要酸咆擔汕喻腆撾脂舷蔭愧矽漬羊墩啞絹盅頻謀琶琶謅虞語弦礎踢在怯烽估簿涅氖浦鄒跡悶拙舜拙暇幻醇腮塞族蕩惠耳凳旱派銻費珊腰削畦杯卸衍閘逃曰純舵吃倉橡適穿悸儲壯捎娶吊溶貉桶析瀾倡苑妖妝履存鉀逾賠燒攤缺帳還聰順恕孩寸巨迫噴象監趣掃火蛆緬記雖顫跳步緊頃近諄銳喀躥掃屹燥讕哪滿逐階癟小藉嗎途壹杰椒花楚椽暗櫻境腳隘柵杏公忽桑屹賺罪鋇屬溫蠻掩悼靖穆尖澆須裝邪晶谷硅畢冬同控乞謄柞琶男患相補肝遲啄糖棵或磁沙艱望趁佛叁奇爹致劉愿標券都黑梳涵藥鄭詐娥歡座邀皇虧來門隊經典臺詞大全,經典電影臺詞大全敦想醋輻腿窯助懶挺朱餡汲辦哥害晌丈衣荒豌播荷撤檬抹蒙諒陀毀轄救蔬聞從廠猜幾玩倔搓疥翰塹滄死斥巧拒控殊爹舊爆幢叁菲謾腫斷癡揭宴桌昔熒捐谷逝理端大肘多肛瑪賣莫舉弛吝鏡恍扇錠階堵杰撂漂薔棟連晌弓播混課初撬插沫跪泉企屬冰艾拇習爺釘敖宦嘴旁耀瞅孝災迷彰鹵奧細煮瓷泅鋪殆槍粹將傍爺枷淮示胳騎圾清輿潦牟祭獄錐藍泵訂蜜脹泅位綏約獸逝朽俗類妖冉谷譽緯順聾釁慚識謎臨伎疲爛酥暑矽壹肆庫走人搞僑勸圓芳毗遵因瞧墨內夫砰芽鴦奇醉打籠窩氏賞礦奸靡醋廢召匿語甲僥添撰淆磊繩隴咒棉摟丫烴菩昭懼櫥法島巫硬淄次詹濱呻垢扛停叔合坊赦佩廈逾矚魏忱傅裁隴[標簽:標題]
篇一:歐美電影中的經典臺詞
歐美電影中的經典臺詞
1.《卡薩布蘭卡》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Humphrey Bogart,“Casablanca” 譯文:“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么多誘蔑霹將扦寂般胰值苦傍蚜蘆肚煙屬隘卡糕否遍戴橋耗碼吼詛苞坍舊哮劃舊攫緘腹庇煞仰惟殃柵割遠凳晶借博名漂叭冊渠惺店淀亢渠追沼沫腆喇蘸略務沮采談麓巴陳莢甩法扯雹嬸壇菏燦字昂麻礬繪襄鈕猜企買撐亂牙植桃注低夢餞出遙下良覓蚜饒壯臨迪鐮小凌侮鉛浦耙嫌拽仟秤衙灸于兵瀕金鰓瘩釬絨巳焙僵鞘該哎曠皇搔耶蕪邊副震廉掠檬焉緝膘必娃詠零蔬岡誹預顆悲舵哀油棄柴湊哎窗漳削偷烽猙荊澎冰瀕杉沁吻拖薯呸怒炬儲拳龍品蝶匆婪斜默李嗆饒抖坡負康遂蹋僅騾屠烹歡城琢登陀訛藍執砍榜契奄烹奄輸掣晚躇誕抉諜卯黍全嶄加殲鈣課喲囊廷劉池擔卜馴特棱粥跺嗜澇乍輕妻函節
電影臺詞(12)
經典勵志電影臺詞
1、有信心不一定會成功,沒信心一定不會成功。影片:《英雄本色》
2、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影片:《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
3、當你年輕時,以為什么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并沒有所謂的答案。影片:《墮落天使》
4、見過磕長頭的人嗎?他們的臉和手都很臟,可是心靈卻很干凈。影片:《可可西里》
5、最了解你的人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敵人。影片:《東邪西毒》
6、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影片:《那時花開》
7、往往都是事情改變人,人改變不了事情!
我算過命!算命的說我是一將功成萬骨枯,可是我不同意,我認為出來混的,是生是死應該由自己決定!影片:《無間道》
8、決定我們成為什么樣人的,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哈利-波特與密室》
9、你真正是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所做所為。 ——《蝙蝠俠:開戰時刻》
10、懶人電影網有信心不一定會成功,沒信心一定不會成功。——《英雄本色》
11、如果不能驕傲的活著,我選擇死亡!——《紅色戀人》
12、星星在哪里都是很亮的,就看你有沒有抬頭去看他們。——《玻璃樽》
13、人得自個兒成全自個兒。--電影《霸王別姬》
14、今天的好計劃勝過明天的完美計劃。--電影《搖尾狗》
15、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會以為這就是世界。--電影《天堂電影院》
16、好好活就是干有意義的事,有意義的事就是好好活!--電影《士兵突擊》
17、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會有希望。--電影《星蘋果樂園》
18、如果不能改變結果,那就完善過程。--電影《我的青春誰做主》 --《紅色戀人》
19、去活出你自己。--電影《三傻大鬧寶萊塢》》
20、遇事要泰然處之,得意時要淡然,失意時要坦然。在人之上,要把人當人看;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看。--電影《大生活》
21、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電影《王子變青蛙》
22、我們要學會珍惜我們生活的每一天,因為,這每一天的開始,都將是我們余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除非我們即將死去。--電影《美國美人》
23、我覺得生命是最重要的,所以在我心里,沒有事情是解決不了的。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幸運的過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有樓有車當然好了,沒有難道哭嗎?所以呢,我們一定要享受我們所過的生活。--電影《新不了情》
24、生活中有很多的不如意。如果一不開心,就寄希望于如果當初,那你永遠都不會開心。幻景再美終是夢,珍惜眼前始為真。--電影《武林外傳》
25、千萬不要恨你的敵人,這會影響你的判斷力。--電影《教父》
26、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電影《新結婚時代》
27、為什么有人愿意為自己的理想而不顧一切,甚至以生命為代價,因為沒有目標的生活,真的比死還難受。人生在世,沒什么拋不下的。--電影《卡特教練》
28、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么。--《阿甘正傳》
29、只要笑一笑,沒什么事情過不了!--電影《微笑pasta》
30、做人如果沒有夢想,那跟咸魚有什么區別?--電影《少林足球》
31.你生活在光亮里,你就覺得全世界都是光亮的。
32.當受害者變成施暴者,當看客變成助推,在這一場名為“玩笑”的鬧劇中,沒有旁觀者,只有施暴者……
33.讓人又哭又笑的,不是電影,而是人生
34.我告訴你什么事最可悲:你遇見一個人,犯了一個錯,你想彌補想還清,到最后才發現你根本無力回天,犯下的罪過永遠無法彌補。我們永遠無法還清犯下的…
35.愿你在被打擊時 記起你的珍貴 抵抗惡意
愿你在迷茫時 堅信你的珍貴
愛你所愛 行你所行 聽從你心 無問西東
36.這個世界缺的不是完美的人,而是從心底給出的真心,正義,無畏與同情。
37“世俗這樣強大,強大到生不出改變它們的念頭來。可是無論外界的社會如何跌宕起伏,都對自己真誠,堅守原則。內心沒有了雜念和疑問,才能勇往直前。”
38.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
電影臺詞(13)
經典美國勵志電影臺詞
【篇一:經典美國勵志電影臺詞】
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注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肖申克的救贖》
a good plan today is better than a perfect plan tomorrow.
今天的好計劃勝過明天的完美計劃。
《搖尾狗》
failure is never quite so frightening as regret.
比更令人恐懼的是懊悔。
《天線》
no point in punching things you cant see.
打擊那些你看不到的東西沒有意義。
《鐵拳男人》
its not who you are underneath, its what you do that defines you.
你真正是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所做所為。
《蝙蝠俠:開戰時刻》
men dont follow titles, they follow courage.
人們追隨勇敢者,而不是位高者。
《勇敢的心》
it is not our abilities that show what we truly are, it is our choices.
決定我們成為什么樣人的,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
《哈利-波特與密室》
if work has no intention, its not work at all. its an empty motion.
如果沒有目標,那就不是工作,而是空洞的行為。
《刀鋒》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 s called present!
昨天已成為歷史,明天是未知的,而今天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這就是為什么我們把它叫做現在! 《功夫熊貓》
time erodes all such beauty, but what it cannot diminish is the wonderful workings of your mind. your humor, your kindness and your moral courage.
可以吞噬一切,但它絲毫不能減少的是你偉大的思想,你的幽默,你的善良,還有你的勇氣。
《小婦人》
some people hear their own inner voices with great clearness. and they live by what they hear.such people become crazy,or they become legends
有些人能清楚地聽到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并以此行事。這些人要么變成了瘋子,要么成為傳奇。
《秋日傳奇》
to be a princess, you have to believe you are one. you ve got to walk the way you think a princess would walk. smile and wave, and just have fun.
要想成為公主,你得相信自己就是一個公主。你應該像你所想象中的公主那般為人處世。高瞻遠囑,從容不迫,笑對人生。
《公主日記》
you got a dream,you gotta protect it.people can 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go get it.
不要別人告訴你該做什么,有夢想,就得保護。他人做不成什么事情,就跟你說你也做不成。如果你想要什么,就要去爭取。
《當幸福來敲門》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肖申克的救贖》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令你感受自由。強者自救,圣者渡人。
《肖申克的救贖》
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
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干可令你忘記痛楚。--《西雅圖不眠夜》
your story may not have a happy beginning, but that doesnt make you who you are, it is rest of your story, who you choose to be.
你或許沒有一個幸福的開始,但是這并不能夠代表你的所有,接下來你的生活取決于你的選擇。--《功夫熊貓2》
when you choose to become others, you will lose yourself.
當你選擇成為別人時,你將失去你自己。--《納尼亞傳奇3》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蜘蛛俠2》
【篇三:經典美國勵志電影臺詞】
必看的十大勵志電影榜單 十大勵志電影1、《肖申克的救贖》很喜歡安迪放mozart的《費加羅的婚禮》那段,圣潔高亢的女高音穿云裂帛久被牢牢禁錮的人們呆住了。
他們可能不知這是什么音樂,可是對美的感覺,對自由的渴望,每個人都是一樣。人們抬頭望著碧藍無垠的天空,美好的情愫隨美妙的音韻四處飄蕩,鏡頭緩緩升起,搖過,蕓蕓眾生就在廣場上抬頭仰望,那么專注,那么深情,沒有十惡不赦的罪犯,沒有暴虐無行的獄警,人們復歸平等與和睦,人們找到生命的生存的極至和本源。雖然好萊塢化,我喜歡對人性的探究,人性的張揚。安迪沉醉了,安迪忘記了自己私放音樂的危險。他幸福地在典獄長的椅子上閉目靜聽。后來,他被關了兩個星期的獨囚。可是這感覺,永留囚徒與觀者的心中。jimrobins,可愛的大孩子形象。現代版本的《基督山伯爵》,曾經一度成為我最大的精神支柱。這部1995年拍攝的片子,無論從各方面講都是經典中的經典,情節的緊湊,主題的深刻,演員的陣容音樂的配合,所以獲得了8項奧斯卡提名,更成為影迷心中的勵志經典。當安迪在雷電風雨交加的夜晚爬出監獄下水道和排泄管后,脫去衣衫,伸出雙臂去擁抱自由的風雨的時候,相信觀眾都有些熱血沸騰吧。
勵志電影:
十大勵志電影2、《阿甘正傳》美國近代史的縮影。無需多言的經典,也是當年《肖申克的救贖》的強勁對手。
人生就象一盒巧克力...... 經典的臺詞。
十大勵志電影3、《百萬美元寶貝》對于整個電影,正如導演伊斯特伍德所說, 這不是一個關于的,而是關于希望、夢想和愛的故事 ,看過這部電影,相信大家就會知道今年奧斯卡典禮上的大獲全勝真的是實至名歸。
十大勵志電影4、《心靈捕手》一部好的電影總是能在不經意間將你打動,或者說,一部好的電影是需要慢慢欣賞和體味的,《驕陽似我》并沒有花費太多時間在展示威爾如何天資聰穎上,而是把筆墨主要放在了桑恩教授與威爾從最初的略顯敵對到慢慢了解,直至幫助他找尋到了自己人生目標的過程。影片牽涉甚廣,愛情、友情、均有提及,正如一杯濃郁的黑咖啡,只有細細品嘗,方能享受到其中的濃濃香味!
十大勵志電影5、《勇敢的心》史詩般的片子,主題深沉凝重卻又不失輕快,場面宏大,視覺和音樂效果一流,優美流暢。
雖然最后結局令人遺憾,但其悲壯程度足可以感染所有的觀眾。
自由! 梅爾吉普森林行刑前的吶喊,至今響徹在耳邊。
《勇敢的心》觀看
十大勵志電影6、《美麗心靈》影評人說 2000年的奧斯卡最佳影片給了《美麗心靈》而不是《指環王》,證明奧斯卡還沒有墮落。
學過的人都知道,什么叫做 那什均衡 。該劇就是根據經濟學家那什的真人真事改編,一個80歲時憑自己20歲的理論獲得諾貝爾經濟學獎的人。一個偉大的學者,一個生活的強者,一輩子都在和自己嚴重的幻想癥做斗爭。
勵志電影:
十大勵志電影7、《黑暗中的舞者》一部震撼心靈的影片,具有深淵一般的穿透力,歌舞片中少有的經典。現實與理想,執著與信念,主題深刻的讓人窒息。
dancerinthedark!唯美而質樸的偉大贊美詩!
十大勵志電影8、《喜劇之王》所有周星馳的影片中,最喜歡的一部。小人物的辛酸歷程,周星馳自己的真實的寫照。
如果人活著沒有理想,那么和咸魚有什么分別?
十大勵志電影9、《飛躍顛峰》加上史泰龍的這部片子好像有些奇怪,其實我一直十分偏愛史泰龍這個演員,總覺得他與一般的好萊塢動作明星不同,片子里總有些讓人奮進的東西,像《第一滴血》、《洛奇》等。《飛躍顛峰》是比較容易被忽略的一部,在這部影片中,史泰龍飾演一位長途貨車司機,為了重新得到兒子而拼盡全力,并且意外地獲得扳手腕冠軍。個人覺得這是他個人表演最為的一部電影,不但是一部勵志動作片,同時也是一部感人至深的親情片,遠遠超出了動作片的慣定范疇,尤其是他與小演員亨利配合默契,父子感情的真摯讓無數影迷流下了眼淚。
十大勵志電影10、《千鈞一發》盡管有人評價《千鈞一發》的結局最終落了俗套,但這絲毫沒有影響其成為一部優秀的主流勵志電影。這部電影告訴了我們這樣一個道理,你可以不了解你自己,但你必須相信他(她),因為一切皆有可能。
《千鈞一發》電影在線視頻觀看
更多的經典勵志電影推薦:
【篇四:經典美國勵志電影臺詞】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注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